澎湖天風堂/天風堂的喜慶─正宗靜坐首度登場了

澎湖天風堂/天風堂的喜慶─正宗靜坐首度登場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澎湖天風堂/天風堂的喜慶─正宗靜坐首度登場了

鄭靜心  2002-08-01 11:40

這次開課,給當地同奮極大鼓勵,
希望藉此,為帝教多添一個旅遊兼奮鬥的據點。
緒澎開導師特地廣發「英雄帖」:
請大家多多蒞臨我們小而美的窩─天風堂。

 澎湖地區期盼已久的「中國正宗靜坐班」,終於在六月十六日于天風堂正式展開。真是恭喜,欣逢四週年慶,意義更是非凡。

 雖然是第一次舉辦,但由於之前有高雄市掌院邱光劫掌教、敏財開導師的籌劃,光城樞機及緒貫教授的演講,並陸續有光龍、光活開導師及敏苗、敏蓬、敏達等同奮的協助,高雄縣初院緒攜同奮把天人炁功的魅力發揮到極致,而後在緒澎開導師帶領下,高雄市掌院準傳道師光黌及當地的同奮同心協力,分工合作,各方面條件配合下得以順利開課,因緣俱足,真是令人振奮。

 場地雖然不大,但是佈置得有「家」的感覺,氣氛熱絡,不失祥和與溫馨,學員總共十四位,工作人員也有十四位,無論在課堂上課或在光殿祈禱,都能感受到 上帝大放親和光,在不知不覺中呈現人與天親和的肅穆與寧靜。

 六月二十二日(週六)晚上,首席和大家親和會餐時,肯定大家的努力,勉勵說:「即使只有十位學員,我也會親自來上課,絕不願讓學員一路奔波到臺灣本島上課。」光黌同奮報告首席,明天點道人數可能會更多,首席要大家「細水長流,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看來,首席真能體貼到同奮們的用心。

 第二天,終於如願來了二十位學員參加點道儀式,當天的氣溫熱得叫人頭皮發脹,午課在光殿裡,首席不辭辛勞一一的為學員點道,輔導同奮各司其職,學員井然有序,使得點道過程及接引祖圓滿順利完成。下午,首席上完課還趕搭四點卅分飛機前往臺灣省掌院開會,臨走時告訴大家:「我還會再來!」

 澎湖地區民俗信仰根深柢固,要接受新的宗教,原本就不是那麼容易,這次開課除了廣渡一些有緣人來參加奮鬥行列外,並彌補了某些學員幾年前因為無法前去臺灣上課而做罷的遺憾,也給予當地的開導師及同奮極大的鼓勵。

 往後的十幾週課程非常需要臺灣本島的講師及同奮支援,希望藉由此次靜坐班開課,結合有形、無形的力量,凝聚道氣,為天風堂帶來嶄新的氣象,為天帝教的大家庭多一個旅遊兼奮鬥的據點。

 緒澎開導師藉此竭誠歡迎大家蒞臨小而好的窩─天風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