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會報

兩岸會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兩岸會報

 2003-03-01 10:55

兩岸同文同種 水乳交融淵遠流長
持續推動玉靈殿三大任務 以中華文化為媒介 謀求兩岸真正福祉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中山真人:

  上帝於玉靈殿召開「兩岸會報」。御示:

  一、神州兩岸,同文同種,水乳交融,淵遠流長。

  二、持續推動玉靈殿三大任務,轉換人心之變,啟發生命自覺。

  三、促進兩岸民心良好互動,互惠互利。

  四、中華文化傳統為媒為介,謀求兩岸真正福祉,中華一家。

復見良性往返 實乃春回大地之兆
廿三年奮鬥符合天意人願 同奮再接再厲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春劫啟動,天災人禍頻仍,兩岸復見良性往返,實乃春回大地、生機盎然之兆。

  「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達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為本教復興之時代使命,天帝教同奮秉持「中華一家」之信念,聲聲願願哀求 上帝妙現神通,歷經廿三載之奮鬥,於春劫行運中,有此轉機,正符合天意人願之運化配合,確可激勵同奮再接再厲,奮鬥不懈,共祈時代使命早日完成,兩岸和平之景可期。

兩岸意識形態之爭 能否如春風破冰
春劫應化有形指標 繫乎經貿之發展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兩岸關係發展繫乎經濟之消長,在全球經濟景氣低迷中,大陸地區之突出表現引來全球注目,資金大量、快速投入大陸市場,此一行動力量自然也轉變了大陸當局之政經思惟與具體決策,為了繼續發展成為更有利之投資環境,採取進一步開放措施成為必要的作法。影響所及,兩岸將會採取平等互惠方式進行接觸,藉由友善互動的新形象,擴大發展經濟市場。

  春劫的運勢與力量用之於正,則得善果,用之於偏,則得惡果,兩岸一度糾結不解的意識型態之爭,能否如春風破冰,如同經貿之發展一般,是春劫應化有形的指標,今日之回春景象,實蒙天恩加被,中華同胞當知惜天福、感天恩!

切要珍惜成功經驗 擴大合作模式
體現民族文化情感 和平之日近矣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台海兩岸往來日見頻繁,雙方直航之行於近期已有啟動,顯現經濟合作發展可以獲致互惠互利,切要珍惜經由經濟合作的成功經驗,擴大兩岸合作的運作模式,現代社會是公民法治的社會,只要雙方能協商訂定共同適用之約章,不偏於「利」亦不執於「義」,體現民族文化情感,和平之日不遠矣!

  天人合力完成時代使命關鍵任務,維生首席使者身負重責,為春劫應元艱鉅任務之計,必須暫時放下教政,冷靜思考,沉著以對,維生首席使者當能善體天心,奉行天命不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