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劫行運的省思/前瞻世局 化真知為行動

春劫行運的省思/前瞻世局 化真知為行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春劫行運的省思/前瞻世局 化真知為行動

樞機使者/高光際  2003-03-01 11:00

壬午年巡天節中上帝御示,
過去行清平三劫中未結的方案將併入春劫總清。
同時為了確保春劫之機轉向康同,
各行劫組織堅請採取激烈行運方案。
現今全球重大問題中,
何者是未結的方案?何者是激烈的行運方案?
請大家深思。

年後種種災難顯示春劫正式啟運

  經過三年(二○○○年到二○○二年)的天赦教化,春劫行運已在今年的農曆新年後正式啟運。首先在大年初一,竟發生了美國太空船哥倫比亞號於近兩週的環球飛行任務後,在返航回程時突然發生空中解體爆炸,造成其殘骸碎片及機上的七位太空人屍塊飛散在南部五大洲之田野山地之間。接著在南韓大邱市發生地鐵遭縱火事件,造成車內旅客約一百三十人的死亡,三百五十人失蹤。目擊者形容,火燒後的地鐵現場之慘狀有如人間煉獄。另外在美國芝加哥一知名夜總會因有不明人士鬥毆,安全人員以施放胡椒粉噴劑制止,沒想到屋內民眾誤以為遭到生物戰劑的恐怖攻擊,而發生恐慌推擠擁向逃生出口,造成至少約廿一人遭擠壓踐踏致死。接著伊朗和巴基斯坦的軍用飛機先後墬毀,機上三百餘官兵全數死亡。這次空難據聞是伊朗歷年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連巴基斯坦的空軍總司令也在此意外中喪生。這使得吾人真正驚覺春劫行運並不一定是春暖花開、春回大地的榮景,若不加強奮鬥,類似過去的行劫悲劇仍將一再重演。

美國啟動雙戰場的可能性極大

  另外在國際上的緊張局勢,在開春之後不但沒有任何的緩和跡象,反而一再高漲。美國一方面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強力運作,希望得到授權對伊拉克開戰,另一方面急速在波斯灣地區持續增兵到十五萬人次,並陸續派遣總計六到七艘的航空母艦前往該區備戰。據媒體報導英美聯軍在該區的部署總兵力將到達三十五萬人,並預計即使近日在全球百萬人的反戰遊行下,即使未得到聯合國授權,也將在三月初到三月底之前對伊開戰。

  在此同時,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突然公開呼籲所有回教徒起來反抗,對美國本土展開自殺攻擊。並預言自己今年會在對美國的恐怖攻擊中壯烈成仁。同時美國中情局警告,在過去的一年中(自布希公開宣布不支持聯合國的禁核試條約後),北韓、伊拉克、伊朗、利比亞等國已紛紛採取行動取得製造及發射核武器的材料和裝備,情況非常嚴重。部分核子原料可能已落入賓拉登等人的手中。凱達組織將利用髒彈、化武或毒氣攻擊美國本土。此一公開宣稱使得美國草木皆兵。

  另外在亞洲部份,回想南北韓在天赦年期間首先獲得上天恩典,在公元二○○○年的六月中,雙方領導人在平壤舉行歷史上首次的高峰會,並達成多項和平共識。沒想到因為布希政府的驕縱,致使北韓在今年開春後,就不斷對美公開叫戰,並撂出狠話,如遭受侵略,朝鮮半島全土將化為灰燼,朝鮮人難逃核子浩劫。近日又公開宣稱將退出在一九五三年各方簽署的南北韓停戰協議,此舉將使南北韓及美國又回復到五十年前韓戰時的對峙。美國也公開回應不排除動武,除年初時在關島地區部署B-52和B-1轟炸機各12架外,並派遣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駛往西太平洋備戰。同時考慮在東亞地區增兵,並成立東北亞司令部以抑制北韓可能的蠢動。

美中在亞洲爭霸 千鈞一髮

  在亞洲的中國大陸,據日本媒體報導,為反制美國特別是在東亞地區的飛彈防禦系統,中共已發展出中程的多彈頭飛彈,並且首度試射成功。此舉顯示中共的核子戰力已大幅躍升。雖然美國與中共的對抗因伊拉克的問題得以紓解,但是美國在朝鮮半島的增兵,以及中共對美國的反制都牽涉到了美中在亞洲的霸權競爭,如此一來,台灣問題又變成了極度的敏感。台灣的統獨走向又將受到多方的關注,變成美中爭霸的引爆點。

  今年在台灣島內尤其是相當關鍵的一年。明年年初就要總統大選,攸關島內及臺海兩岸前途。最為人擔憂的是,在總統大選期間為了勝選,任何選舉手法均可能出現,如果大選過程變成本土對抗非本土的選戰主軸,如此一來,春劫的行運又將逆轉變成行、清、平三劫行運的台海對抗與島內的族群對抗。

  事實上,春劫的逆轉不只是可能發生在島內與台海之間,甚至在美國與中共之間,南北韓之間,另外還有印巴之間都有可能發生(印度在二月中旬才公開宣布, 將在今年九月份試射射程可抵中國大陸而且可攜帶核彈頭的火神號中程飛彈),甚至還有交叉的複式影響。

  去年壬午年的巡天節聖訓中, 上帝御示,在過去行清平三劫中未結的方案將併入春劫總清。同時為了確保春劫之機轉向康同,各行劫組織堅請採取激烈行運方案。前述的全球重大問題之中,何者是行清平三劫過去未結的方案?何者是上天將採取激烈的行運方案?請大家深思並拭目以待。

  雖然首席慈悲在巡天節期間祈禱 天帝縮減美國地區的行劫範圍,但是美國執意攻打伊拉克的行動仍將使美國遭受恐怖組織的反擊,並使美國變成春劫以後的行劫區。一旦將這場戰爭轉變成美與基督教與猶太教聯合對抗整個回教世界的國家,則美國將陷入百年的長期戰亂。美國同奮當要好好警惕,為自己生存環境的安危虔誠祈禱。

  首席在巡天節期間,特上表文虔祈 天帝,獲得恩准在天赦年期間的各項特赦恩典今後仍能長期實施,並由春劫主宰首任首席使者行使實赦法權。因此同奮若能真正把握時機,真修實煉,精誠祈禱,除殘止暴,寬恕悔過,不但能化解來勢洶洶的行劫氣焰,消減重大天災人禍,也能使氣運早日回到春劫正軌,為進入康同的理想境地打下穩固基礎,更將能以此功德消清自身或家人的累世業力。期望同奮深思體悟,化真知為行動。
(本文完稿於二月廿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