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天人相親 協和萬方

天上叮嚀語/天人相親 協和萬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天上叮嚀語/天人相親 協和萬方

 2003-03-01 11:05

  在 無生聖母、 玄穹高上帝的聖誕之日,一起共思我們的本源: 無生聖母在我們和子體內,灌注的是什麼樣的「原種」,我們與 上帝連結的是什麼樣的「天性」,這些該如何在人世間,讓所有的人感受出來。
  新春伊始,讓我們降伏心猿意馬,專注於當下,時時觀心,想想如何為這紛亂的世界盡些心力。

九十二年二月九日
癸未年一月九日卯時

首任首席使者:

  萬天至尊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至誕,人間帝教同奮秉持至誠至敬之心,行恭祝之儀,「吸吸呼呼通帝心,聲聲願願達金闕」。

  道統始祖 天帝是智慧生物宗教信仰之所宗,更為人類生存生活之所依,人心信賴 上帝,遵奉 上帝賦予之純真天性一面生活、一面修行。

  在天成象,在地成形,春劫行運,人間導發出中東地區之戰雲密佈,影響所及,全球之民生經濟勢必遭遇極大之衝擊,宗教文化之衝突愈演愈烈,實是人間天帝教救劫任務一大考驗。

  天帝教同奮負有二大時代使命,衡諸現實,當以一觸即發之美伊戰爭最是震顫人心之急,同奮關心世局之演變,一秉四海一家之王道精神,加強誦持兩誥,同心同德,聚集善心善念,沖破陰霾,化減兵凶戰危之殘暴,乃普天同慶 上帝至誕中之最佳獻禮。
九十二年二月十五日
癸未年一月十五日卯時

先天一炁機禪子:

  癸未年新運啟動,天帝教邁入奮鬥新程,檢省過往,惕勵來茲,奮勇向前,尤以當前世運、氣運、人運沖剋激蕩,劇於以往,積極奮鬥,培養正氣,以應世局之變,是當務之急。

  修道者時刻觀心,唯恐一念之放逸,同奮修行力圖精進,突破物欲之束縛,昇華無私無我之天性本根,自覺覺人,自度度人,迎來春回大地。

  值此新春之時,收放心,降伏心猿意馬,專注於當下,以救劫弘教、奮道向道為依歸,天人相親,協和萬方。
九十二年二月十五日
癸未年一月十五日卯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為本教至高無上之節慶,萬生萬靈皆來自於無生聖宮孕育之金盤原種,人間敬行恭祝聖誕之儀禮,心悅誠服,追溯本源,繫念來根,昂揚天命意識,奮發於救劫弘教、正己化人之具體行動,圓融應世之願,貫澈始終,得能了斷生死,回歸道源。

  時空環境變遷,社會生活型態大異往昔,然中華文化之孝道倫理仍為人群社會之基石,人間帝教同奮向 無生聖母盡大孝,向教主 上帝盡大忠,乃天道向天奮鬥之綱領,落實於人道向自己奮鬥,即是孝養於父母尊親之老老幼幼,效忠於國家社會之群己相融。經由「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之進程,奠立人類天下為公、世界大同之基,同奮當以繼往開來,「留宇宙原種,開萬世太平」為奮鬥目標。

  曠劫難逢,因緣際會,救劫天命,劍及履及,力行基本修證功課,應機渡化,同引原人來歸,闡揚天帝真道,上報 無生聖母之大慈聖恩,扭轉乾坤,天與人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