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初院

台南市初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1期 » 台南市初院

陳月讀  2004-03-01 11:25

慶祝成立十八週年/團圓喜樂 親和親和

  台南市初院十八週年院慶,原是在二月廿日,顧及同奮參與方便,特順延到廿一日週六舉行。與前次不同的是,特別採用了傳統的「辦桌」方式,三十五張大圓桌呈現團圓喜樂的氣氛。

舊雨新知回家 參與人數倍增

  原本預定是二十桌,後來人數出乎意料直線上升,比去年的人數多了一倍有餘,真是值得大書特書。入口的接待處有數位美女,親切的招呼每位同奮簽名吃糖,並贈送鑲有師尊法像的項鍊,洋溢的熱情令人暖和的想脫下外套,感覺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久未謀面的同奮在相見時驚喜地互道近況,親熱的拍肩搭背,儘管物換星移,彼此的情誼仍然不變,只見此起彼落的招呼充斥全場。

  有位即將參加正宗靜坐班的同奮說,她來到這裡感覺到每個人都對她很親切,很不可思議的是大家都不太認識她,還能與她亳無隔閡的閒談,有被接納的高興感覺。

  拉開序幕的是我們優秀的國樂團,這次成員增加了好多位大小朋友,展現他們這幾個月學習的成果,倪永震老師瀟灑的指揮國樂演奏,動聽的樂曲將聽眾帶往悠然神往的國度,其中還有陳尚儀的閩南語演唱,曲名「台灣十三腔」,演唱的活潑逗趣,獲得滿堂采。

最熱情的教院 活動人數最多

  專職人員靜接和鏡璧忙著為不斷到來的同奮安排座位,光層開導師也不斷地與同奮寒暄問好親和親和。

  美味可口的菜餚一道道的端上來,緒蜀串場當起司儀,帶動全場熱烈的歡樂氣氛。

  這次十八週年慶,光城樞機使者代表首席來參加,還有光劫掌教的餐前感言,稱讚台南市初院的同奮對於教內的任何活動總是熱烈「捧場」,每次活動到場的人數一定是台南市初院的同奮最多,最後不忘提醒同奮這次道勝化劫「補天時」的誦誥延長至四十一天,請大家踴躍參與。

  在緒顏播放的輕快音樂襯托下,用餐景況隨著菜色的增加,同奮們愈是興奮熱絡的談天說地,愈是笑聲琅琅,愉悅的輪流到每桌敬「茶」敬「果汁」聯絡感情。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同奮們依依不捨地互道珍重,並帶著 上帝的祝福─由表示吉利的紫紅色信封裝著 上帝加光的黃表紙─心滿意足的離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