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震堂將覓地遷堂 需要同奮愛心挹注

天震堂將覓地遷堂 需要同奮愛心挹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8期 » 天震堂將覓地遷堂 需要同奮愛心挹注

台東縣初院  2005-08-01 11:05

花東縱谷 關山天震堂的新願

各位親愛的同奮:

  大家好!您可記得在十七年前,東部花東縱谷的關山鎮,因為您的發心奉獻、共同奮鬥,因而成立了天震堂。

  民國七十七年十月一日,台東縣初院玉隆殿暨外殿關山天震堂開光,當時師尊特別表示「台東在台灣寶島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但是在無形中的影響力卻很重要,台灣東部是外太空精靈以及妖魔鬼怪趁虛而入的地點,一旦受到侵入整個台灣,甚至全世界都將受波及。」師尊期勉同奮,此處乃鎮壓外太空精靈,掃魔除妖重要之地,同奮們任重道遠。(錄自天帝教教訊第五十八期第六版)

  現在的天震堂為光煖同奮家族所有,免費提供帝教使用多年,奉獻良多,然為了發揮更大的救劫績效,擴展更多的弘教空間,經同奮開會議決遷堂,覓地籌建。

  本堂轄區同奮以小農居多,奉獻微薄,籌建不易,恐曠日費時,影響遷堂時機,因此懇請諸位大德同奮再次支持與贊助本堂。如蒙恩賜善舉,請匯款入:「台東區中小企業銀行關山分行:057-0046,帳號:07-52-00005003-9,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天震堂籌建委員會」,感恩您的再次護持。祝您

道安

 
台東縣初院開導師 黃緒本
天震堂主事 黎光獲
天震堂籌建委員會暨全體同奮
一仝敬啟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七月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