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修道侶 天人同濟

雙修道侶 天人同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6期 » 雙修道侶 天人同濟

王鄭賢德樞機  2007-03-04 09:40

 ●一九八三年,世尊第一次赴日弘教,賢德樞機(前排右二)即隨同在側。提供/教史委員會。

  天帝教已經順利由天上人間推選出光照輔教為第三任首席使者,這是天命的安排,也是人間眾人的意思,確實是天帝教的一件大喜事。

人道圓融 天人共鑑

  光照輔教被推選為第三任首席使者非常符合條件,首先,光照輔教現在人道圓滿,兩個孩子都已經成人,各自能獨立生活。其次,光照輔教和敏堅樞機是資深優秀的夫妻雙修同奮,尤其是他們對天帝教的道統、法統、炁統有很深的認識,並能以身作則,靜坐功夫也非常好。他們夫妻幫助同奮非常熱心,敏堅樞機為弘教事業兢兢業業,台灣全島及美日各教院走透透;光照輔教對法統的研究相當深入。他們兩位對本師世尊的教誨、教導,認真實行,一絲不苟。他們為教奮鬥的精神是人人皆知,人人稱讚。

  維生先生曾經說過:「師尊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因為有師母在旁協助。」所以光照輔教有敏堅樞機在旁扶助,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今後,全體樞機使者、全教神職人員和所有同奮都要全心全力支持光照第三任首席使者,大家同心協力共同奮鬥。在光照首席使者有力領導下,一定能夠一代一代地傳承本師世尊交給我們同奮的救劫、救難、弘揚 上帝真道的偉大使命,為天帝教兩大使命而奮鬥不懈。

  光照輔教被天上人間推選為第三任首席使者,真是非常榮幸的道統傳承。大家恭喜!恭喜!

 ●(左起)小島敏專預命開導師、賢德樞機、古館光潔開導師、世尊、古館靜文、敏象。提供/教史委員會。

為日本弘教奠基 並建立家為教本

  賢德秉承師尊、師母授與的使命,以日本弘教奠基與坤院發展為奮鬥目標,並有敏堅樞機長期的輔助、運籌帷幄;日本教區建立了五個教院據點,已經稍具規模,最近剛成立第一個掌院─東京都掌院,目前進行中的宗教法人申請也正持續努力中,一定要成功,只要宗教法人完成申請,日本弘教的基礎也就穩固了,賢德也可以預見天帝教在日本的普化長長遠遠。

  坤院最值得欣慰的地方就是在一棒一棒的交接過程中,前輩始終善盡引導輔助的責任帶領後進的執行長,貫徹師尊、師母賦予坤院的特殊任務,今後仍要繼續傳承師母的精神,以師母的無言之教為榜樣,提升坤道的氣質內涵,建立優質的帝教家庭,落實家為教本的建教理想。

 ●賢德樞機謹遵師命發揚坤德,用心規劃坤院長程發展。(左三起):賢德樞機、師母、師尊。提供/教史委員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