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好風光 風雨深耕綻春花

好山好水好風光 風雨深耕綻春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0期 » 好山好水好風光 風雨深耕綻春花

李靜洋  2007-07-25 10:50

雲林縣初院十五週年慶報導

撰文/李靜洋 攝影/劉大彬

  人人圓滿、事事圓滿、天人圓滿,在風雨中深耕奮鬥綻放出春花,結出美好的成果,雲林縣初院辦到了。

集眾人之力圓滿週年慶

 ●慶賀15週年的同奮們在有「小鐳力阿」之稱的雲林縣初院前歡喜留影。

  民國九十六年五月六日是天帝教第十九個初院-雲林縣初院,成立十五週年慶的好日子。早上八點三十分,靜腦、華信便開始在報到處等候,接待陸續蒞臨的遠來同奮,九點由靜諧、鏡溫負責辦理皈師登記,十點感恩祈禱-光照首席蒞臨親和,帶領同奮上光殿誦皇誥五十聲。十一點光彌、緒冑集合全體同奮合影留念,敏君、鏡忠邀請大家參與擴大親和及會餐,豐富精美的摸彩品及熱鬧的節目,在緒淘與靜洋的主持下,直到下午兩點活動圓滿結束。

  十五週年慶籌備工作,從去年五月二十日天立堂二十週年慶就展開了,透過一次次的會議協調溝通,於前一個月,各組即正式展開準備工作,光杏、鏡蒨忙於摸彩品的收集與採買,月思等同奮用心包裝獎品,再加上光崑和嘉義、雲林初院同奮的協助,讓餐會食物既美味可口又豐富。紀念特刊則委由早期於本地奠基、後至鐳力阿道場奮鬥的光赦同奮主編,並由敏君擔任組長,並感謝教訊雜誌提供早期刊載的相關訊息,以及光晏、正之、光預、光壯、綺建、光己、敏晝、敏柔、維鵠、嗣要等同奮的配合,或被訪、或撰稿,使得《天帝教雲林縣初院十五週年慶紀念特刊》順利出版。

願日日勤耕 作奮鬥見證

  雲林縣初院十五週年慶在每位同奮各盡本職下,於融洽團結的氣氛中圓滿成功,真正不容易!在此要感謝全體同奮發心奉獻,出力又出錢,相信大家的辛苦會有美好的結果,而且更是一群歷史奮鬥的見證者。在光照首席的嘉勉,與諸位樞機使者及開導師的支持,還有各教區同奮的鼓勵下,雲林縣初院全體同奮備感榮幸,十五週年慶的好日子,上聖高真無形加持,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相信教院的道氣將日日旺盛,道心會更堅定!

  蟬鳴、鳥叫、獨角仙棲息,雲林初院是個坐擁好山好水、環境清幽的道場,同奮把握「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天道人道並進共持之精要法門,亦是本師世尊一貫救世救劫的真精神,必能有所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經歷十五年之奮鬥,今天才能有甘甜的果實,實在令人不能感懷感恩啊!

 ●緒媒開導師帶領同奮在光殿進行感恩祈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