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森難為 千呼萬喚「所」先行

天森難為 千呼萬喚「所」先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0期 » 天森難為 千呼萬喚「所」先行

黃光戒  2007-07-25 11:00

羅東天人親和所開光報導

開導師/黃光戒 照片提供/宜蘭縣初院

 ●上 羅東天人親和所外觀。

 ●中 花蓮港掌院光怪掌教奉首席之命,為天人親和所開光。

 ●下 光戒開導師(中)鎮守宜蘭縣初院五年中,力促天人親和所開光。與緒淼夫婦合影於中堂。

  宜蘭縣羅東天人親和所在96年5月6日(農曆3月20日)星期日午時正式開光成立,由光怪掌教奉光照首席之命主持開光,當天參與同奮30位,在一片喜樂聲中完成。豐富的午餐後,親和所舉行第一次集體恭誦天曹應元寶誥儀式,共有11位同奮參與。

  羅東天人親和所將來要以成立「天森堂」為目標,目前規劃的例行活動有:一、週二的成人國畫班;二、寒暑假的兒童美術班;三、週日下午誦寶誥;四、每月六天的月行超薦法會,藉此凝聚人氣、道氣、財氣。

  話說民國82年底,在光蓮開導師駐在宜蘭縣初院的時候,天上已經降下「天森堂」堂名,但是當時籌備不到六個月因故中輟。之後歷經光龍、維春、光創、光谷等開導師,直到個人到任後,才又開始重新籌備,直到今年年初奉第二任維生首席之命,先成立親和所,待時機成熟,再進一步成立「天森堂」正式開光,其間的過程讓個人深深體會「森」字難為。

  要完成最終目標,尚須同奮多方努力,除了一方面引渡原人;一方面也要籌募二百多萬元的經費以改建教院內部軟硬體,希望有心同奮共同扶持,讓「天森堂」能早日正式開光。

 ●開光之日同奮們合影留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