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勉共進 宏開廣渡原人之先鋒

策勉共進 宏開廣渡原人之先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2期 » 策勉共進 宏開廣渡原人之先鋒

極院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  2007-09-25 10:30

96年度各教院堂推動天人炁功績效年度評比活動

 ●天人炁功被定位為「天帝教獨有的宇宙法寶」之一。/教訊資料照片。

  本師世尊為利帝教弘教救劫及同奮培功立德,特在人間傳下天人炁功,並在民國八十二年八月廿五日,經世尊於人間擬定,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無始古佛於天上研商潤修,最後呈請天上核定,正式通令三界十方成為「天帝教獨有的宇宙法寶」之一,定位為「宏開廣度原人之先鋒─消冤解業、醫病診心、起死回生之天人炁功」,但現在卻因時日久遠,同奮不了解其奧妙而未能發揮其真正功能,殊為可惜。

  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為再度激勵同奮以天人炁功法門廣為社會服務、弘揚帝教救世濟人精神,特將「96年度1-7月各教院、堂辦理天人炁功活動統計表」(附件一)、「96年度1-6月天人炁功修士授證人數與正宗人數比較表」(附件二),兩份資料加以公佈,以鼓勵推動炁功之績優教院,並激勵其他教院起身效法。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將在明年初公佈96年度各教院、教堂推動炁功績效年度評比,前兩名者將頒發獎狀。

  一、依據「96年度1-7月各教院、堂辦理天人炁功活動統計表」(附件一),目前各教院辦理炁功活動以台灣省掌院和彰化縣初院最多,值得嘉獎。

  二、依據「96年度1-6月天人炁功修士授證人數與正宗人數比較表」(附件二):授證比率最高者(超過靜坐班人數的30%,平均值是28.42%)為彰化縣初院、桃園縣初院、台北縣初院、台北市掌院和宜蘭縣初院。授證同奮參予炁療活動最積極的是彰化縣初院、台灣省掌院和桃園縣初院。這是教院幹部領導有方,值得給予嘉獎。

  綜合前兩項數據可以看出,今年上半年度辦理推動炁功活動績效最佳的教院為台灣省掌院和彰化縣初院。希望其他各地教院、堂加強努力,積極檢討,並在下半年有一個好成績,後來居上,以報師恩、帝恩。

 ●/教訊資料照片。

96年度1-7月各教院堂辦理天人炁功活動統計表(附件一)(表略)

96年度1-6月天人炁功修士授證人數與正宗人數比教表(附件二)(表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