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人生聯誼會 花絮

彩繪人生聯誼會 花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彩繪人生聯誼會 花絮

陳敏屏  2007-10-15 10:30

  天帝教極院坤院聯席委員會「彩繪人生」未婚聯誼會,在天極行宮熱熱鬧鬧舉行,三十幾位熱心工作人員猶如媒婆,卯盡全力,搭起牽線橋樑。

  由於目前社會工作壓力大,時常超時工作,未婚男女們回家後大多沒有時間與體力參加聯誼活動,往往忽略終身大事;而在兩天的活動中,男士與女士從互不認識到一起參與,最後都希望每年舉辦類似活動,前後變化饒富趣味。

  各地坤院細膩周到,台北市坤院推出咖啡、點心、餅乾、飲料…等,新竹市坤院提供冷飲、水果茶、水果醋…等,台中縣坤院端岀泡茶、準備精緻茶點、點心等,茶具旁又擺設精美花藝小品。

  第一天相見歡自我介紹後,青年團體規劃了十項趣味競賽,帶動系列遊戲暖身,拉近彼此距離,不管年齡大小,各個玩瘋了,hi到最高點,包括工作人員都很hi,有學員說:「我的媽呀!臉都笑僵了,快幫我按摩一下。」

 ●交換名片介紹自我

  DIY彩繪T恤時,學員夥伴呈現專業筆法,秀出個人才華,短短時間卽完成精采創作﹔最年輕的大必,拿起筆隨意揮灑,馬上勾畫出龍鳳雛型,後面畫大青蛙卡通造型,贏得許多人的讚賞。

  晚會卽興表演,台北掌院靜還執行長表演快節奏的浪漫舞曲,熱情的拋開序幕,各小隊紛紛派出代表,男扮女裝,有些學員禮服穿不下,只好貼膠布固定,一邊汗流浹背,一邊犧牲色相,逗趣生動、引起陣陣歡樂笑聲,「笑」果十足。

  工作人員之一的新竹初院月芬同奮說,這次聯誼,部分「害羞」學員,動力要再加油;回來後,腦海中一直浮現兩天來的景象,讓她想起大文豪沙士比亞的愛情經典名句:「愛情就像是懸崖上的一朵花、想摘就必須要有勇氣。」

  惜別會上夥伴們一一心得分享,互道珍重,其中來自苑裡的敏贊同奮,是啟新國中今年剛退休的校長,因為帶28期靜坐班學員到天極行宮上課,看到海報,回家後馬上鼓勵帥哥兒子劉嘯青參加,希望他有機會多認識一些氣質美女。

  後來夥伴們認為打鐵要趁熱,在依依不捨中決定10月21-22日舉辦戶外旅遊,由會長素叩安排後,通知大夥參與。如果迸出火花─再生緣者,一定要公告週知,讓大家分享喜悅。

 ●大家期待再相逢 /陳敏屏攝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