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約彩繪人生 為未婚同奮搭鵲橋

今生有約彩繪人生 為未婚同奮搭鵲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今生有約彩繪人生 為未婚同奮搭鵲橋

黃正真  2007-10-15 10:25

今生有約

 ●活動總企劃靜還執行長

  極院坤院聯席委員會「彩繪人生」未婚聯誼會,九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兩天在天極行宮舉行;這是本教首度為教內未婚男女搭起鵲橋的難得活動,吸引來自南北各地的30餘位同奮參加。

  這項創舉源於坤元輔教「夫婦雙修,齊家報國」的理念,坤院聯席委員會主任委員敏堅樞機表示,坤元輔教十分重視家庭,一生相夫教子,與師尊同德同心,留下佳話。

  為遵循坤元輔教的腳步,坤院聯席委員會率先發起「彩繪人生」未婚聯誼會的活動,讓同奮有機會多認識一些年齡相近、有志一同的同伴,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勉勵共同成長。

  活動承辦的靈魂人物是台北市掌院坤院與天極行宮坤院,兩院執行長靜還和敏羨發揮渾身解數,九月二十九日一早卽打點會場與佈置攤位,咖啡區、泡茶攤、點心位一應俱全,很有約會的feeling。

  上午九點多,工作人員就忙著與參與同奮親和,整個活動在大同堂舉行「社交達人相見歡」中拉開序幕,30餘位男女同奮或靦腆入場或興奮期待,或……,不一而足的表情,十分有趣。

  承辦單位匠心獨具,規劃許多别緻趣味的活動,有抓金杯找對方,有同心協力矇眼取水,有介紹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等;其中身材福福態態的素叩,很有意思,在介紹自己迷人之處時,率真的脫口說︰自己胸部最迷人,引來一陣爆笑。

  下午時分,敏還講師指導未婚男女們DIY彩繪T恤,大家依樣畫葫蘆,各畫各的調;接著光垂開導師帶領他﹙她﹚們欣賞靜坐影片,敏類柔性講解心靈地圖的重要。

  夜幕低垂後,除安排即興表演外,另有星星知我心的自由活動,參加同奮們經過半天的相處,漸漸熟絡,開始大方秀自己,大夥玩得不亦樂乎,結束前「有心人」已相約觀看天極行宮最美的景色─點點星火,萬家燈海,好不浪漫。

  隔天一早,難得大家一同晨起運動,散步話家常;餐後,知名兩性專家黃瑞汝一席精闢的兩性演說,為活動掀起理性與感性的一面,還有情歌對唱,也為活動大大加溫。

  最後惜別會,期待再相逢,溢於言表,大家依依不捨,留下聯絡,互道珍重。

  這次活動,年紀最長的男士約44歳,最年輕的帥哥24歳;最資深的美女41歲,最幼齒的姑娘25歲。

  由於事先預告成功,就連高齡83歲的光節樞機也特地前來;他打趣的說,想報名參加,但承辦單位表示不行,好悵然﹗建議下次辦「第二春」聯誼,惹得一旁的江媽媽與同奮們哈哈大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