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與懇求

感激與懇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感激與懇求

江光節  2007-11-15 09:05

  本師世尊首任首席使者 涵靜老人 李公玉階大宗師,在創立天帝教初期,創辦「教訊雜誌」,以為「宏揚教義、宣導救劫、保台護國、溝通天人、化育群倫、流通訊息、提供篇幅鼓勵同奮筆耕道田、培養宗教文化水準」。教訊功能,早已超越預期,誠感佩 世尊高瞻遠矚之大智大慧也。

  教訊於民國七十二年七月創刊迄今,歷時二十四年又四個月,發行二八四期,在漫長歲月中,歷屆發行人、社長、總編、主編、採訪、美編、特約編輯、特約撰述、特約攝影、特約插畫,工作團隊諸同奮大德,均能發揮真誠,分工則各本所長、各成其成,合作則共同完成使命,是以每一期教訊,均能按時出刊,保持優良品質,誠屬可貴。

  教訊、從最早的簡潔,發展到今天的繁盛,被譽為「夠水準」的雜誌,端賴工作團隊諸同奮大德的「竭智慧、費苦心、淌汗水、戮力耕耘」亦賴眾多的「助印同奮、大力灌溉」耕耘灌溉教訊的濟濟同奮大德,固是大功臣;閱讀教訊的莘莘同奮大德,亦是大功臣,若設沒有有閱讀的同奮大德,雜誌辦的再好,亦如「錦衣夜行」。謹向歷年歷屆的工作團隊同奮及讀者同奮至崇高的敬意。

  教訊高社長緒業同奮,為休養福體,卸下職務。熊總編輯敏晨同奮,為教訊服務職見俱優,極院另有重用。新任社長江光節,同奮們戲稱「老有所用」。新任總編輯黃敏書同奮,從事新聞工作多年,具豐富的閱歷,濃濃的工作熱情,她擔負教訊的艱鉅重任,必然遊刃有餘。

  在教訊的現在工作團隊中,工作夥伴都是最真誠道心,最熱衷奉獻,最具文化水準,最值得敬佩的優秀同奮,光節懇切的請求,請求工作團隊夥伴們,共同為教訊出力,為帝教奮鬥!果爾,則為教訊之幸!帝教之幸!

  此外,教訊雜誌正計畫擴大工作團隊,邀請有誠心、有熱情的菁英同奮,參加我們的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