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師心路感性分享 首席感師恩惜親情

皈師心路感性分享 首席感師恩惜親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皈師心路感性分享 首席感師恩惜親情

黃緒我  2007-12-21 09:20

 ●日本同奮專心聽講的情形《圖由日本教區提供》

  十一月廿六日隨侍光照首席到日本國教區宮崎縣初院親和訪問,當天晚上初院特別安排親和會餐,餐會上除有精心準備的佳餚外,每位同奮並暢談皈依帝教的感言,如果是同一家庭的同奮就闔家輪流介紹,一起跟大家分享心得。

  這個餐會很溫暖、感人,此地的同奮大多為夫婦雙修的帝教家庭,其中更有三代同堂一起奮鬥的家庭,他(她)們娓娓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人生的改變,真切又感人,在場聆聽的人無不動容。

  光照首席在聽完同奮們精彩的心得分享後,帶著感恩的神情,特別靠攏另一半敏堅樞機,同時感性的說,廿七年前,當他決定追隨本師世尊到台北參加正宗靜坐班後,全家就一同皈師了,包括父母親、敏堅樞機與兩名子女,以及兩對兄嫂,老中青三代成為當時第二個天帝教家庭,直到今天,光照首席仍很珍惜家人全部皈師,並共同奮鬥的難得機緣!

  所謂「家為教本」,他認為,只要天帝教能夠在日本同奮家庭生根,也一定能夠在日本生根! 上帝的光,有朝一日更能遍灑大和民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