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昌樞機,安息吧!

光昌樞機,安息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光昌樞機,安息吧!

黃光啟  2007-12-21 11:15

  光昌樞機,安息吧!您慢慢的走,您那未竟的帝教志業,我們會結合工作團隊予以完成。我們永遠懷念您,待您靈修完成後,繼續追隨師尊,在帝教總殿為宇宙大道打拼!

  您的親和力讓人如沐春風,只要您見過的同奮,日後您即可喊出他(她)們的道名,並親切問候語與關懷;這是仁者的風範,我們永遠景仰您!

  今(96)年初,光照首席徵詢我承接極院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時,我一時很訝異,接此職務應是該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光昌樞機。可是光照首席說:「光昌樞機另有任用,將協助他分擔其它重要事務,但光昌樞機仍擔任副主任委員一職,繼續親和同奮,推動籌募弘教經費相關事宜。」

  那時光昌樞機的身軀已略微消瘦,大家都很關心,敦望他儘速進行身體檢查,不要太勞累。然而他好學不倦,以七旬高齡登高一呼,邀集教內向學菁英,參加北京大學道學研究,提振帝教人才的用心與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光昌樞機及敏芳師姐,十多年來弼輔維生先生及光照首席,在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奉獻心力,從無到有,並奠定今日穩固基礎,賢伉儷倆居功厥偉,令人敬佩。

  期盼本委會工作團隊,接續光昌樞機發心奉獻的步伐,在全教同奮支持下,落實籌募工作,努力籌募教財,誓願作光照首席的後盾,為帝教千秋大業奠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