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風勢擋不住宣慰熱忱

強勁風勢擋不住宣慰熱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強勁風勢擋不住宣慰熱忱

許鏡授  2008-01-21 09:55

光照首席苗栗苑港里漁港無形勞軍 強勁風勢抵擋不住同奮們宣慰熱忱

圖文/許鏡授(苗栗縣初院)

 ●儘管風勢強勁也要虔誠宣慰無形

  光照首席今年元旦到苗栗縣感謝無形守備軍一年的保護,對苗栗縣初院來講別具意義。

  苗栗初院蔡光鸞預命開導師,在宣慰無形儀式前,特別向等候光照首席前來的同奮們,宣導「破劫、保台」百日誦誥活動,光照首席到達後,隨即整隊浩浩蕩蕩前往苑港里漁港。

  當天苑港里漁港風勁超強、塵土飛揚,要不是同奮平時鍛鍊甩手功時,練就一雙腳指抓地的功夫,很可能被吹倒在地或吹落海裡。此外,強風帶來的細沙打得大家滿臉刺痛,頭髮裏藏了大量細沙。

  宣慰儀式在行上香禮,並齊誦奮鬥真經後,由光照首席代表向無形守備軍團致謝,也請求無形神媒在新的一年繼續守護台灣,最後以加光黃表紙焚化答謝無形。

  這次宣慰儀式給同奮的啟示是,儘管環境再惡劣,大家只要腳步站得穩、站得牢,終能克服萬難,順利圓滿成功。

 ●苗栗地區同奮在大風中焚昇黃表紙以表達親和宣慰之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