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年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

丁亥年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丁亥年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

曾正高  2008-01-21 10:40

共霑法喜 共霑福光 上帝的光 永遠照亮您

圖文/曾正高

 ●黃光啟樞機虔誠的為所有奉獻人士祈福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鐳力阿道場、天極行宮整體開發小組,聯合舉辦「丁亥年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於九十六年十二月一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近四百位奉獻大德、同奮親臨盛會,齊享 上帝慈恩加持。

  這項感恩加持法會,由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光啟樞機主持,一大早南北各地來的奉獻大德、同奮,齊聚在道氣盎然的鐳力阿道場,相互寒暄問候,濃郁的親和氣氛瀰漫在阿中。

  法會前,黃光啟樞機帶領大家謁黃庭,接著舉行感恩加持法會開幕儀式;黃光啟樞機致詞時,不捨何光昌樞機因公成疾皈證回天,首先帶領與會同奮齊為光昌樞機默禱。

  黃光啟樞機感謝所有奉獻大德、同奮的善施功德,也恭請無形「賜福徵祥,消災解厄」讓善施功德的人「領福德,迎祥光」,祝禱他(她)們承接天祿。

  黃光啟樞機表示,目前大環境不佳,什麼物價都漲,唯有國民所得不漲,導致勸募經費產生瓶頸,雖然仍有不少同奮安悅奉獻,但極院每月仍有百萬元的負數,引人為憂。

  他說,為因應窘境,奉光照首席使者指示「至少召募二十位善施同奮、大德,以兩年為期,每月奉獻五萬元」,兩年後比照目前已奉獻十年之奉獻委員,聘為極院榮譽內護院。

  他籲請與會同奮、大德,發揮「奉獻功德觀」的義舉,除了繼續維持安悅奉獻外,並多與週遭善心企業或人士親和,使其有機會成為奉獻大德,締造功德,共同完成救劫弘教天命,造福蒼生。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郭光城樞機(右)、天極行宮道場鄭光垂開導師特地前來感謝奉獻人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