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救了我!

天帝教救了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天帝教救了我!

許凝身  2008-04-15 01:05

-——希望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和我一樣,皈入天帝教,並堅定奮鬥,再奮鬥信念。

文:許凝身 攝影:曾正高

  所屬教院:桃園縣天鎮堂

  期別:正宗靜坐班第二十八期結業

 ●許凝身同奮

  我因生病而皈入天帝教,賜道名時,向光照首席表達,期許自己能更換一個身體,所以首席賜我道名凝「身」,心裡好高興。

  民國九十年十二月十九日,二十九歲的我「第一次」發病,那時雙眼所看的景物都呈現多層影像、走路也不穩,於是住進台北榮總醫院,第二天就坐輪椅了,病情惡化的很快。

  一星期後,我的兩眼不停的往上翻白、口水直流無法吞嚥,一點力氣也沒有,也無法坐直,經醫院診斷是腦幹血管瘤,因出血壓迫神經,以致兩腿無法行走,雙手無法拿東西。而出血的位置很危險,一般在該處出血者的死亡率是三分之一,家人看我的病情不見好轉,其實已準備要幫我辦後事了。

  我先生的二哥——他是天帝教同奮,建議我到天帝教接受天人炁功調理,看看對病情有沒有幫助,同時給我先生一張廿字真言小卡,請他每天持誦廿字真言並將功德迴向給我。

  第一次到桃園初院時,我先生推著坐在輪椅的我進教院,當時是一位光字輩的同奮幫我作炁功,施治過程中,感覺一陣頭暈,施治炁功後,我先生用我的名字奉獻教財。

  回醫院後,用黃表紙貼在腦後的患處,而與我同病房的另一位腦瘤病友,也介紹我服用台北市某單位中醫師的中藥,就這樣我的病情逐漸穩定,並且一天天好轉,一個星期後我就出院了。

  出院後,每天晚上我先生陪著我誦念一百遍的廿字真言,二個半月後,我徹底擺脫了輪椅,九十一年四月,我已經可以穿著高跟拖鞋四處走了;五月,我還可以開車帶兩個小孩去小兒科看病,七月,就可以騎著機車載著兩個小孩出去玩,別人一點也看不出,我八個月前病得那麼嚴重。

  家人勸我到天帝教皈師,我於九十一年六月在桃園縣初院由當時的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完成皈師,然而自皈師後到九十六年二月,將近五年的時間,我卻很少到教院奮鬥,因為那時「自認」身體的病,是吃中藥醫好的,直到九十五年三月我「第二次」發病,才明白身體並沒有完完全全康復。

  九十五年六月,為了使我的血管壁增厚,減低出血機率,台北榮總醫院要我接受加馬機治療,但身體恢復速度緩慢,病情一直反反覆覆沒有好轉,醫生束手無策只開類固醇給我服用,僅能靠我自己努力改善病情。

  九十六年二月,我家搬到教院附近,心想中、西醫都醫不好我的身體,決定回到天帝教祈禱,尋求 上帝的幫助,看看身體會不會徹底好起來,於是我經常到教院奮鬥,上光殿虔心誦誥祈禱並請同奮幫我作天人炁功,三月份透過同奮介紹,開始吃人蔘粉;四月份時,又發現左、右乳房各長一顆1.3和1.2公分大小的腫瘤,當時心情非常低落。

  有位同奮對我說:「你參加正宗靜坐班吧!對你的身體健康會有幫助的」於是四月底,我參加第二十八期正宗靜坐班,幾乎每天上光殿祈禱誦誥、打坐,並請同奮幫我施作天人炁功。

  我這樣持續奮鬥到同年八月,經榮總檢查,胸部的腫瘤完全消失,腦部的瘤也不再發作,現今我午課,已經可以用華山式的跪拜誦誥了。

  凝身感謝 上帝、感謝師尊、感謝同奮、感謝我的家人,天帝教再一次的救了我,讓我再度擁有了彩色的人生,同奮對我噓寒問暖,在生活上給我各方的照顧,每次誦誥完畢,都能快速的回到家裡,現在我每天掛著笑容,徹底從人生低潮,迎向光明。

  九十六年十二月底,我已完成法華正宗第二階段課程,對天帝教有進一步的認識,對 上帝也充滿了信心,希望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夠和我一樣,誠心皈依天帝教,並能堅定奮鬥的信念,每天充滿希望、真誠祈禱,走上自己的一片光明天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