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也是同奮奮鬥目標之一!

親和,也是同奮奮鬥目標之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親和,也是同奮奮鬥目標之一!

石大門  2008-04-15 02:35

圖文:石大門(新竹市初院)

  堅守天命,努力奮鬥,是我們對本師世尊的承諾,也是自我要求,但同奮們往往在奮鬥之餘,忽略彼此交流與互動的重要性。

 ●宋靜貴預命開導師趁著親和之際,勤做天人炁功

  你是否常常匆匆趕到教院誦誥打坐,又匆匆離開,忽略與身旁同奮噓寒問暖,日久才發現和同奮逐漸疏遠,或者出現教院次數越來越少後,才想辦法親和補救?

  新竹市初院兩位深具使命感的同奮——大門與乾逢,有鑑於此,與教務中心執事劉正、預命開導師宋靜貴及開導師林光喜討論後,前一陣子,首度推動新竹市初院「親和之旅」計畫。

  這項難得創舉,是大門與乾逢落實「信、願、行」的心願,活動內容多元又豐富,不但前往平時不便常來教院奮鬥的同奮家親和,更有戶外活動,並邀約同奮預想引渡的好友或家人,一起到郊外親和,同時配合天人炁功,加強引渡熱力,更藉機讓平時奮鬥不懈的同奮,以踏青方式,調劑身、心、靈。

  「親和之旅」除安排參觀乳牛畜牧場,品嚐好吃的客家美食外,還到美麗的雪霸國家公園風景區享受「芬多精」,體驗時下流行的養生之道;而一些平時不常露出笑容與較為嚴肅的同奮們,在活動中,彼此互動良好,歡樂聲傳遍野,是奮鬥之餘,大家重新認識,互相關懷,不再來匆匆、去匆匆的成功饗宴。

  大門與乾逢兩位同奮,認真辦活動,在功不居功,欣慰的說:「我們只是一股傻勁啦!」若能厚實同奮間的凝聚力,一切都值得。

 ●家庭親和也是帝教奮鬥方向之一

 ●家庭親和前,林光喜開導師(前面第一個)親率同奮向廿字匾親和

 ●新竹市初院首度連袂戶外踏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