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記

復原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復原記

林緒裁  2008-05-15 10:15

文/林緒裁(嘉義縣初院)照片/林緒裁提供 翻拍/曾正高

 ●林緒裁同奮

  某日住家大樓中庭前,停了輛救護車,經打聽後,得知是住在樓上的吳先生突然中風緊急送醫。吳先生外貌高高瘦瘦,服務於某所學校,平日為人風趣,喜歡小酌一番,中風前並沒有任何徵兆。

  隔天在社區裡,遇到滿臉憂傷的吳太太,便趨前詢問吳先生的身體狀況,她說:「我先生的左手與左腳都沒有知覺,無法行動,醫生研判需要花一年的時間醫治與復健。」吳太太請我隔日為吳先生施作天人炁功,當下我一口答應。

  到了醫院吳先生躺在床上,第一次施治天人炁功時,我請吳先生默念廿字真言,經過三、四分鐘後,吳先生呈現熟睡,並發出鼾聲。

  炁療結束後,因不忍喚醒吳先生,我拿甘露水與九張黃表紙給他女兒,並囑咐在吳先生睡醒後,拿甘露水給他喝,並先取三張黃表紙,放入吳先生的枕頭套內三天,第四天再請家屬,更換另三張黃表紙。

  三天後,我再度到醫院為吳先生進行第二次炁功。在施治過程中,依然請吳先生默唸廿字真言。這次他自炁療開始到結束,都保持清醒狀態,在炁療結束後,他即刻感覺左手、左腳較為有力,似乎有所知覺,並自行用右手捏捏左手、左腳,頓時四周的親友們精神為之一振,心喜若狂,好像生命露出曙光。

  從此我繼續為吳先生作炁功,當炁療結束後,吳先生覺得手腳更為有力,且想下床走走,因而慢慢的挪動身子下床,手扶牆壁,小心翼翼的一小步、一小步往前移動,當步伐更為穩當時,他請他女兒拿助行器-三角架,協助行走。

  我想狀況持續樂觀,吳先生應該很快的,即可出院。

  果然不出所料,事隔一個月後,吳先生出院了,他可以獨自爬樓梯、走路、騎單車,不須要任何助行器支撐。

  有一天,吳先生在社區看到我,跟我說:「中風後,我以為這輩子,都要靠三腳架走路或坐輪椅過日子,也擔心無法再回學校工作,必須提前退休,無法在兩年半後,領取退休俸,幸虧有您的炁療,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每日誦持一本寶誥與打坐,是我的基本功課,平日與鄰居互動言談中,也會跟他們介紹天帝教天人炁功。因為平日的播種,讓吳太太對帝教天人炁功略有所聞,才能讓吳先生與帝教結下善緣。

  因此,同奮平日若能隨機向人介紹天帝教,以及天帝教天人炁功,有朝一日因緣成熟,便可適時發揮功效。儘管無形世界寬廣,難以科學實驗證明,但這些活生生的感應,使人不得不相信科學以外的實證。

  透過一次次天人炁功服務成果,讓我對帝教的天人炁功深具信心,今後當持續謹遵師訓做好五門功課,為施治天人炁功舖出康莊大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