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爐樞機主掌人曹道場 闢長青學苑成銀髮樂園

光爐樞機主掌人曹道場 闢長青學苑成銀髮樂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光爐樞機主掌人曹道場 闢長青學苑成銀髮樂園

林敏嬌  2008-05-15 12:45

文/林敏嬌 攝影/薛光霸

 ●天極行宮坤院執行長謝敏羨獻花給新任主委劉光爐樞機(右)

 ●天極行宮坤院執行長謝敏羨獻花給卸任主委黃光滔(中)

  天極行宮第八屆新、卸任管理委員會主委交接儀式,於四月十日在天極行宮舉行;卸任管委會主委黃光滔,於九十四年四月一日接任天極行宮第七屆主委任期屆滿,轉任天極行宮指導委員會副主委。新任管委會主委由劉光爐樞機接任,他表示,將在任期內,加速完成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讓人曹道場充滿新氣象。

  九十四年四月一日,黃光滔前主委從第六任管委會主委王光行樞機手上,接任主委時,承諾只作一屆,如今任期屆滿,他一諾千金,堅持履行只作一屆主委的承諾,卸下天極行宮第七屆管委會主委的職責。

  交接典禮上,黃光滔前主委說,雖然他卸下主委一職,但並沒有將責任放下,因為他曾承諾全教同奮,要取得天極行宮使用執照,尚未兌現,期盼協助新舊團隊,早日完成這個使命。

  新任主委光爐樞機致詞時,期盼大家團結和諧,為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奮鬥不懈,同時提出未來願景。

一、持續推動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

二、今年開辦第一階段正宗靜坐班。

三、成立長青學苑:去年台灣老年人口比例突破10%,政府規劃「老人陪伴員」政策,天極行宮將開辦關心銀髮族的樂園。

四、設立圖書館:不同訪道者、從事宗教論文的學人、考試的學子,每每駐足天極行宮,沒有一個地方可供他們使用,將設置圖書空間因應。

五、籌組「策略委員」:找回歷屆天極行宮菁英或委員,集思廣益,再造天極行宮新氣象。

六、強化天人炁功服務:將天極行宮成為專研天人炁功的精進中心。

  而為增添天極行宮活動能見度,天極行宮副主委蔡光舒致力推動文宣,為日後工作重點,另一位副主委蔡緒祿,則是安排劉光爐主委接受太陽電台專訪,公開未來計畫。

 ●天極行宮第八任管委會新卸任主委交接由廖光空樞機(中)監交

 ●天極行宮海線許多同奮前往觀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