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顯化相助引水 金雷泉助本師修煉

龍王顯化相助引水 金雷泉助本師修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龍王顯化相助引水 金雷泉助本師修煉

編輯部  2008-07-15 09:55

封面故事系列之九

口述:謝光通開導師 整理:編輯部

 ●金雷泉已功成身退(參考照片)

 ●引水協助本師修煉的過程,很玄妙

  地質乾燥的天極行宮,在龍神顯化下,傳奇湧出「玉靈泉」。師尊當年在鐳力阿道場閉關時,再度受龍神庇祐,也曾成功掘出「金雷泉」,護助師尊修煉鐳炁真身。

  師尊剛駐蹕鐳力阿道場時,飲用水大多接取對面林光鄰同奮(本名林水木)家的山泉水。為了日後鐳力阿道場用水,興建委員會鑿井因應,承蒙東海龍王同奮顯化,挖到一百二十尺左右,在七十七年六月七日傳來出水捷報,師尊與阿內護關同奮都很欣慰。

 ●開發維艱,同奮應惜水如金

  師尊曾表示,天極行宮標高二百多公尺,挖了三百六十尺始有「玉靈泉」,鐳力阿道場標高六百五十公尺,才挖了一百二十餘尺,就出水了,這是東海龍王的功勞。

  這道水脈水色清冽,水質甚佳,感覺上和天極行宮之「玉靈泉」相似,師尊於六月九日清晨散步時,賜名「金雷泉」,並提醒大家,午刻會禱時,全體護關同奮在光殿叩謝龍王相助。

  不過,午刻會禱時,大家忘記叩謝東海龍王暨五湖四海龍神一事,因此改在酉刻會禱舉行,並誦唸皇誥五十聲,迴向龍王龍神同奮,以謝其相助鑿井之功。

  金雷泉在師尊第二次閉關時,發揮及時功用,提供給鐳力阿道場飲用,隨著鐳力阿道場逐漸開發,金雷泉質、量大不如前,現已停用。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積極向南投縣政府工務處,申請鐳力阿道場地下水權登記,終於今年六月取得「第一二四二六九號水權狀」。全教同奮在了解這段史實後,應惜水如金。

  現任鐳力阿道場管委會總幹事謝光通開導師說,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專案輔導合法化)預計五年,完成三階段工程。三階段工程完成後,才能開始分區、分期,興建清涼內苑,增建鐳力道院。

  而這些工程都竣工後,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才算落實階段性任務,打造世界性宗教聖地也將圓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