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真好!我們感謝您

有您真好!我們感謝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有您真好!我們感謝您

圖文:蔡光舒  2008-07-15 12:10

  天極行宮再度擴大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活動,在群策群力下,締造新頁,是天極行宮開辦「團體共識動力學」,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感謝

一‧沙鹿鎮公所蘇麗華鎮長的全力支援,第一次籌備會在鎮公所召開時,她親臨加油打氣。

二‧沙鹿清潔隊楊志秦隊長辦理環保教育宣導,跳蚤市場等的各攤位,都由他登高一呼,全員召集,義診當天四百個志工的便當、桌子、椅子之租借搬運,也完全由他負責。

三‧沙鹿環保志工中隊副中隊長張榮坤,協助楊志秦隊長籌備各項攤位工作,功不可沒。

四‧沙鹿光田綜合醫療社團法人—光田醫院王乃弘院長(光鎮同奮,賢德樞機的長公子)全力支持,以及該院公關主任王瑞昌(正拓同奮)籌備當天舞台佈置、音響架設、開幕式主持事宜,還積極聯絡醫師護士人員。

五‧沙鹿鎮衛生所主任林瑞瑤醫師全力支持,同時台中市皮膚科名師楊緒晚同奮也披掛上陣,一路相挺。

六‧一品堂中醫診所沙鹿總院蔡全德院長(同奮),特派副院長蔡德秋醫師(緒世同奮),率領蘇柏誠醫師(正布同奮)與二名護理人員同襄盛舉,並免費提供三天中藥,以及每人一包養生藥包。

七‧台中市開祥中醫診所廖修德醫師(緒積同奮),以及史榮昌醫師(緒蓬同奮)、陳宗祺(緒習同奮)、陳冠智推拿師等,不辭辛勞,紛紛加入義診行列。

 ●一品堂中醫診所副院長蔡德秋(緒世)醫師率領醫護人員共襄盛舉

 ●沙鹿清潔隊楊志秦(右)登高一呼,現場所有事務完全搞定

 ●開祥中醫診所廖修德(緒積)醫師、陳宗祺(緒習)醫師,不辭辛勞,加入義診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