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關懷,讓我們弘教之路 走得好開懷

您的關懷,讓我們弘教之路 走得好開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您的關懷,讓我們弘教之路 走得好開懷

圖文:李靜洋  2008-07-15 12:20

 ●小朋友捫心參加祈福儀式

  雲林「小秀才讀經班」步入軌道,正努力深耕深根中,感謝極院關懷;感謝 上帝賜我生力軍;感謝「重量級」師資終於皈師,一切的一切只有「感恩」兩個字。

  極院弘化院主任蔡光思樞機、鐳力阿管理委員會總幹事謝光通開導師與青年團謝普昇開導師,日前帶了好多麵包與糧食,親訪雲林口湖鄉「小秀才讀經班」,除與小秀才們親和外,還為「讀經班」裡的廿字匾加光,並傳授廿字真言,離別前更答應送「雷擊散」,讓小秀才們好高興。

  為了歡迎極院一行先進同奮到來,「讀經班」發起人之一的林緒冑同奮,以及「讀經班」老師們,由廚藝精湛的光崑同奮親自下廚,展露兩手最精緻素餐招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和樂融融。

  而熱衷教內、外活動,一向不缺席的素蒔同奮,出錢出力從不手軟的鏡訊同奮,讓「讀經班」工作順利推展,讓弘教工作綿延不斷。擁有她們兩位超級無敵的左右手發心參與,弘教路上,我不腿軟;日曬雨淋,我不心酸。

  感謝無形應化,認真負責的「讀經班」楊淑雁老師,排除萬難,終於皈師。楊老師是位修養極佳,學術與能力很強的行者,而今皈師帝教行列,讓帝教增添優秀同奮,「讀經班」如虎添翼,大鵬展翅。

  無形的安排讓我讚嘆,同奮們的用心配合,也讓我深深感懷,直想向 上帝說:「我愛祢,愛祢,愛祢……」

 ●楊淑雁老師及其兒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