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五歲 無限可能 高雄掌院 蓄勢待發

廿五歲 無限可能 高雄掌院 蓄勢待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3期 » 廿五歲 無限可能 高雄掌院 蓄勢待發

圖文:許月鶴  2008-08-15 11:00

 ●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鄭光超(右一),曾任高雄市掌院副掌教,特地南下親和

  「廿五歲!」是無限可能,以及蓄勢待發的人生階段。

  高雄市掌院最近舉行二十五週年院慶,若將之比擬為二十五歲的青年才俊,那麼未來的發展,將充滿爆發力。

  這次院慶活動,拜教務中心與前教務中心執事陳敏孕參教司之賜,提供許多寶貴經驗。場面由奮竹執事掌控,經驗豐富的鏡照副執事規劃節目流程及主持,靜要副執事負責慶生會事宜,月艾副執事統籌餐點,我則負責宣傳及報導。

  此外,活動特別商請正禎及鏡禎賢伉儷在百忙中,抽空佈置埸地;他們倆將場地佈置得美輪美奐,盡是歡樂氣氛。可口的餐點,是由二十餘位熱心同奮大力贊助。

  活動開始時,高雄市掌院同奮們大家扶老攜幼,共襄盛舉。呂敏財開導師帶領的高雄縣初院同奮,也過來親和,還有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鄭光超、高雄市掌院副掌教侯光層、台南縣初院開導師李敏珍、天門堂傳道師高敏掘等貴賓,陸續前來祝賀,熱鬧極了!

  在活動中,鄭光超副主教(曾任高雄市掌院副掌教),娓娓道出高雄市掌院成長的歷程。接著由我簡報「華山朝聖全紀錄」,內容是高雄市掌院掌教梁緒皈開導師今年四月帶領十九名同奮前往華山,所拍攝的紀錄片,大家分享華山之美、大上方之陡峭,以及華山行對本師世尊、師母的感動和體悟,對華山之幽靜莫不神往。

  回想掌院近一年來,在風雨中成長,新任教職經驗稍嫌不足,但用心是可以肯定的。經驗的傳承非常重要,這次活動圓滿就是非常成功的傳承。

 ●掌教梁緒皈勉同奮,力行三奮之外,更要積極親和,讓老同奮回到教院奮鬥

 ●感恩、知足、惜福,在你我心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