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本兩地連線 展現「一家親」大愛

台灣、日本兩地連線 展現「一家親」大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5期 » 台灣、日本兩地連線 展現「一家親」大愛

謝香紘  2008-10-15 11:50

化減日本重大天災祈安法會

撰文:謝香紘 攝影:曾正高

  「化減日本重大天災祈安法會」搶救行動,二00八年九月在台灣、日本連線展開,大家心心念念,不分彼此,積極祈誦化減日本國天災陰霾,充分展現「一家親」的大愛。

  為了化減鄰國日本天災,日本國公署蕭敏堅樞機使者、日本國教區古館光潔掌教、小島敏專開導師與緒誠同奮莫不熱心奔走;而在鐳力阿道場閉關的四位日本同奮──鏡內、正存、大心、大神,也在關內誠摯對台灣同奮發出呼籲,他(她)們共同化減天災的理念,終獲無形垂示,啟建「化減日本重大天災祈安法會」。

  由於日本國今年有可能發生天災,眾多日本同奮,以及在台灣的日本同奮,紛紛積極申請以法會化解日本國劫難,希望轉危為安。

  古館光潔掌教為凝聚道氣,更在每天固定的午、晚課外,積極籌辦每個月二到三次的團體祈禱大會。第一次在九月七日舉行,當天參與的同奮比平時多達七倍,日本同奮們在古館光潔掌教的精神談話後,接力連誦六場皇誥。

  小島敏專開導師盛讚說,大家誦唸的皇誥聲,士氣如虹,令她感動萬分。甫自台灣閉關返日的鏡內同奮,以及其他日本同奮也紛紛表示,十分專注祈誦皇誥,一點都不覺疲勞。

  休息時間,除了交換對天災的憂心外,敏專開導師指出,〈聖訓〉特別允許遠路的同奮,在家以廿字真言抵算皇誥的「恩典」,並發送給同奮剛出爐的日文版《天人親和真經》,希望透過天親人和,為日本國消災解厄。

  自九月一日啟建「化減日本重大天災祈安法會」後,台灣同奮無域無畛、無國無界的熱切支援,以及日本國同奮的奮發力量,相信可以大事化小事。

  衷心希望日本國同奮,發揮救劫使命,喚醒日本社會重整道德,廓清社會亂象,早日天清地寧。

 ●就讀於日本東京大學碩士班的謝香紘同奮,心心念念為日本國祈禱化延天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