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初院的新血輪

雲林初院的新血輪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雲林初院的新血輪

圖文:李靜洋  2008-12-15 11:10

 ●李靜洋同奮(右二)分享引渡原人經驗

楊榮文、陳俐潔伉儷脫胎換骨

  參加第一期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緊接著參加二十九期正宗靜坐一階的楊榮文、陳俐潔同奮伉儷,在短短三個月內誦唸了十萬聲皇誥,目前正向二十萬聲皇誥目標邁進。

  前一陣子到楊榮文、陳俐潔同奮伉儷家中親和,楊榮文同奮不諱言的訴說,自己放蕩的往事,更斗膽秀出全身刺青,讓我們清楚見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真諦。

  而他的另一半陳俐潔同奮,自從皈師天帝教奮鬥後,現在不論在巷口、廟口、菜市場,都不斷有人訝異問她,「怎麼變漂亮了?氣色變好了?」足見皇誥的力量,我不自求,自然讓我改頭換面,神清氣爽。

  他(她)們兩位每天的靜坐、省懺,讓他(她)們深覺脫胎換骨,感恩之情溢於言表,可喜可賀!

集合中流砥柱,弘教再現曙光

  投入奮鬥行列的楊榮文、陳俐潔同奮伉儷,一階結訓後積極引渡原人,最近成功渡進他(她)們一位二十九歲的好友吳昇爵皈師。

  這是雲林初院天立堂同奮年輕化的指標,因為吳昇爵同奮的皈師,也引渡台灣大學數學研究所碩士、中研院的研究助理林敬堯也皈師了。其中,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張正玄同奮從旁鼓勵,加深了林敬堯同奮的奮鬥決心,真是感激。

  感謝無形的安排與有形的撮合,讓雲林縣初院弘教工作集合菁英而成中流砥柱,再現曙光,也讓有「識」之士,互相提攜,努力、奮鬥,再奮鬥。

  感謝靜諧、靜金、鏡溫、鏡忠、緒量、緒冑、維鵠、光耀、光居、奮健、廖水寶、正玄、緒淘等同奮,熱心參與教院親和集會,以及輔導靜心靜坐,增加教院道氣與和諧,更加深新進同奮的信心。

 ●對於同奮詢問有關靜坐問題,王緒媒開導師(站著者)一一詳盡回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