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恩福壽添 犧牲奉獻增福慧 黃庭聆訓懷本師 參機迎祥沐聖光

歲末感恩福壽添 犧牲奉獻增福慧 黃庭聆訓懷本師 參機迎祥沐聖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歲末感恩福壽添 犧牲奉獻增福慧 黃庭聆訓懷本師 參機迎祥沐聖光

陳靜軒  2009-01-15 09:35

撰文:陳靜軒 攝影:編輯部

 ●光照首席(右)代表無形,為參加同奮加持福光、祥光、財帛光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簡稱籌節會)主辦的「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九十七年十二月六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來自全省各地的同奮、大德,懷抱感恩和喜悅的心,歡欣參與。

  這項法會每年歲末例行舉辦,特別呈請上聖高真為極院奉獻委員與隨喜奉獻同奮、大德,以及奉獻鐳力阿和天極行宮兩大道場整體開發專案的所有同奮、大德(九十五年起加入辦理),化戾徵祥,增祿添壽,以示嘉勉。

  上午九點半,來自各地的同奮,由籌節會主任委員光啟樞機帶隊,步入黃庭。一入黃庭,如見師尊、師母,在〈師恩頌〉和〈坤元輔教頌〉歌聲中,許多同奮感懷落淚。聆聽師尊駐世時訓勉:「天帝教同奮不但要財施、法施,還要加上一個無畏施,就是要靈肉俱施。」字字鏗鏘,猶如在耳,刻入心田。

 ●參加法會同奮,秉持平日奉獻精神,不忘再添一樁功德

  隨後光照首席在大同堂與所有參加同奮、大德親和,除以「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勉勵大家外,並闡述經濟景氣不佳中雪中送炭和錦上添花的不同,感謝全體同奮、大德持續犧牲奉獻,成就籌節會、兩大道場與天帝教各教院、堂的發展。

  光照首席強調,同奮要愈困愈奮,履行師尊「信、願、行」信念,絕對信仰 上帝,發大願,做大事。

  同時,光照首席在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代表無形恩賜同奮福光、祥光、財帛光,也特別加持百箱甘露水,讓同奮、大德帶回家飲用。

  籌節會主委光啟樞機表示,謝謝奉獻委員和全體同奮、大德的發心奉獻,使天帝教得以持續運作。所有奉獻委員和奉獻同奮、大德,默默付出,在功不居功,成就大功德。

  光啟樞機指出,九十八年元月十八日,政府發放消費券,是天上送的禮物,如果同奮們「行有餘力」,一人三千六百元,一千人就三百六十萬元,一萬人就三千六百萬元,是一份珍貴的教財。

  他說,「全球金融海嘯肆虐之際,同奮救劫使命仍應持續,不可中斷」;語畢,全體同奮不禁報以熱烈掌聲。

  光啟樞機說,同奮在承領福光、祥光、財帛光後,回家仍要以五門功課持續奮鬥。祈願所有同奮新的一年,迎祥納福,人道、天道都圓融。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郭光城樞機,以及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劉光爐樞機(九十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卸任,新任主委為蔡光舒同奮),也分別針對整體開發的進度和奉獻收入,提出報告。其中,鐳力阿道場現正將計劃書送審,並進行環境影響評估。天極行宮則是所有八公頃土地,皆已屬宗教合法用地,目前進行二階段環境保護與水土保持合約之簽訂。

  籌節會自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首席擔任首任主任委員,到光照輔教(現為第三任首席使者),以迄現在的主委光啟樞機,十一年來,撥付奉獻捐款達五仟伍佰多萬元(平均每年約五佰萬元),因應天帝教各單位救劫弘教所需。

 ●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由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光啟樞機(站在最前面者)主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