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安排 發心的良機~消費券在握,奉獻快步跑

上帝的安排 發心的良機~消費券在握,奉獻快步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上帝的安排 發心的良機~消費券在握,奉獻快步跑

黃光啟  2009-01-15 09:40

撰文:黃光啟樞機(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主任委員)攝影:編輯部

 ●部分教院已列舉全年度所需物品,鼓勵同奮以消費劵奉獻購買

  為刺激消費,政府發放的消費券,民眾持續領取中,有意奉獻消費券給天帝教的同奮們,即日起可以開始捐贈,將由各教院、教堂、道場或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簡稱籌節會)收取,並開立奉獻收據徵信。

  消費券於農曆過年前發放(九十八年一月十八日),正是全國民眾用以慶團圓及採買年貨良機;同奮發心將其捐贈天帝教,是行善的表現,但應適可而為,「切勿」成為不樂之捐;否則有失政府鼓勵民眾消費美意。

  經《天帝教教訊》二九七期披露,消費券也能作為捐獻用途後,近來不少發心同奮致電詢問「如何捐獻」?如果同奮個人經濟狀況許可,願意將消費券捐獻給天帝教,將會是一筆可資運用的弘教教財。

  目前有許多發心同奮,樂意將消費券捐獻給天帝教,但請依個人發心目標捐獻,如:按月奉獻、三大道場開發專案奉獻、助印奉獻、隨喜奉獻等,予以捐贈。籌節會除向這些發心同奮致上最誠摯敬意外,也將呈報無形嘉勉。

  此外,有的教院已列舉一整年所需日常用品,如:衛生紙、米、影視器材、紙杯⋯⋯,供同奮拿消費券採買後,發心捐贈。

  值此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民國九十九年)前,為完成本師世尊「天帝教早日普化全球」的慈悲願力,極院積極規劃各項弘教活動,計劃在全國平面媒體,擴大宣揚天帝教,以及天人炁功服務成果,希望同奮共襄盛舉。

  這項弘教計劃,是同奮發揚渡人救劫的基石,但因經費龐大,對負責籌措弘教經費的籌節會來說,頗有巧婦難為之憾,如有同奮發心支持,實為宣揚天帝教的後盾,也是弘教經費的及時雨。

  籌節會籲請同奮,發揚本師世尊救劫精神,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智慧財施,捨我其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