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服務實例報告~

天人炁功服務實例報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天人炁功服務實例報告~

黃敏歸、劉靜凡  2009-03-06 09:30

現身說法 自創自植 揮別陰霾

口述:黃敏歸、劉靜凡 整理/攝影:編輯部

敏感體質勤加奮鬥改善

 ●接受天人炁功服務後,受益無窮的見證者,台灣省掌院同奮黃敏歸

  我是一個敏感性體質的人,主要的問題在心臟,西醫檢查都沒有狀況,但是一發作就很嚴重,會引起氣喘,手腳會酸麻或僵硬,甚至麻到心臟,感冒也會發作,不能受到半點刺激。

  另一種情況,就是受外來「干擾」也會發作(因為帝教同奮都有點道、開天門),每次我遇到這種現象時,很快就發作,頓感全身無力,之後完全不知自己發生什麼事。

  早期師母慈悲常幫我作天人炁功,師母手一比,我的心臟就不會麻了。每次她老人家都會跟我說,「要常來喔!」意思是叫我常上光殿,自己該作的功課還是要作,這樣才可以改善我的情況。

  我的先生光麗同奮在外經商,常為了我氣喘發作而疲於奔命,送我去醫院或幫我作天人炁功。

  在作天人炁功時,我會開口講話,可是那不是我在講話,而是外來的「干擾」,借我的嘴在講話,我根本不知情。同奮問我說什麼?我都說不知道!

  每次我受到外來「干擾」,必定頭痛,須作天人炁功,並輔以《廿字真經》迴向,才能「完整」處理。

  我常調侃說,自己「標」到的是比較「大卡司」的體質,讓我必須很奮鬥,要常上光殿、打坐、誦誥、作天人炁功,才能大幅改善。

「鐵齒組」竟如獲至寶

 ●曾是「鐵齒組」的劉鏡凡同奮

  剛開始天人炁功對我而言,是天方夜譚,我不相信,一定要眼見為憑!

  我是姊姊(道名:敏鶴)引渡下,於民國八十三年皈師,我的症狀是血流不止,有次我去拔牙不能止血,母親告訴我用姊姊的止血方法~天人炁功服務,我質疑的說:「如果能幫我止血,我就相信」。

  沒想到,姊姊為我作完天人炁功後,真的止血了,但我心裡還是不信,認為是湊巧,但我既然承諾皈師,最後仍予兌現。

  皈師八年後,我才參加正宗靜坐,這期間我體驗好幾年類似的事,我才漸漸相信。

  記得我的女兒國小三年級時,因罹患蜂窩性組織炎治療時,間接得知患有「乙型糖尿病」,當時我怎麼也不相信,怎麼可能呢?

  醫生說:「乙型糖尿病與一般人無異樣,只要飲食各方面配合、控制得宜,就可以了」,但是小孩對飲食很難控制,有時會偷喝飲料,血糖指數常飆到三百、甚至四百、五百,血糖測量器都會測不出來,因此胰島素一天得打兩次。

  由於常打胰島素,女兒的腎臟已受損三分之一,所以我嚴禁她吃甜份較高的東西;有一次她為了喝養樂多,胰島素自己已經打好了,我心想,完了血糖將會更低,怎麼辦?

  當下,我趕緊帶她到教院(當天是週日),為她作天人炁功,又帶著血糖測量器與女兒上光殿祈禱與打坐。

  這時奇蹟發生了!按常態來講,胰島素打了十幾個單位,如都沒正常吃東西,血糖會過低,可是女兒並沒有這些現象,讓我不得不折服天帝教的法寶∼施作天人炁功、上光殿打坐與誦誥。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先給女兒作血糖指數測量,如過高就施打胰島素,打完我再為女兒作天人炁功,再看是否穩定,如果無法控制,就是酮酸中毒,得趕快看醫生。

  可是,這幾年,每次帶女兒上光殿打坐,她就直流汗,當時存疑覺得這樣對嗎?不知不覺女兒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且不易感冒,天人炁功服務真的太好了。

  我現身說法,主要是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受惠,甚至相信天人炁功服務的成果。過去,我是「鐵齒組」,但是現在我比誰都更相信天人炁功服務,我由衷感謝天帝教讓我如獲至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