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雖小志心龐大 天立堂下鄉勤弘教

規模雖小志心龐大 天立堂下鄉勤弘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規模雖小志心龐大 天立堂下鄉勤弘教

王緒淘  2009-05-15 11:30

撰文:王緒淘(天立堂主事)攝影:湯正愉

 ●參與天立堂天人炁功服務的同奮們(前排站立者右四為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劉光爐樞機,右五為雲林縣初院開導師王緒媒,坐著第一排左一為天立堂主事王緒淘)

  雲林縣天立堂規劃已久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暨中醫諮詢活動,於四月十二日在大埤鄉尚義村文英宮展開。

  活動在播放宣揚天人炁功服務與「廿字真言」聲中開啟,大埤鄉村民不約而同的來訪,接受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量血壓及中醫師諮詢,現場人山人海,路過的民眾更駐足圍觀,好不熱鬧。

  儘管天立堂規模小,但志心與願力卻很大,當天參與服務的同奮們莫不卯足了勁,全力以赴,展現強烈熱準和濃濃誠意,務期為鄉親做最佳服務,讓大家對天帝教更加認識及肯定。

  這次天立堂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活動,共有二十九位同奮參與服務,大家非常團結,忙的不亦樂乎,是一次成功的弘教活動!

 ●接受天人炁功服務的民眾十分踴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