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清白教風 上帝真道普化日本

正大光明清白教風 上帝真道普化日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正大光明清白教風 上帝真道普化日本

光照首席  2009-06-15 09:10

光照首席勉扶桑同奮和諧奮鬥

口述:光照首席 資料提供:中書室
攝影群:林緒是、蔡光拔、王敏增、王敏迎、楊緒志、楊靜則、趙淑可

 ●光照首席在會場上,特別留語~光照十方,普化 上帝真道,以為誌慶。

  古舘光潔開導師(理事長)、各位樞機、各位同奮:大家午安!

  首先,恭賀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正式成立!

  公元1980年,天帝教教主 上帝慈悲,特准本師世尊的哀求,讓宇宙最古老的宗教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交付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以「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為同奮長期祈禱奮鬥的目標。

  公元1983年,本師世尊率領同奮代表遠來日本國富士山,偕同日本國各宗教,舉行「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國重大天災大會」,並舉辦日本國第一期正宗靜坐特訓班,這是本師世尊首次在日本國傳播天帝教,將 上帝的祥光接引來到日本國!

  本師世尊駐世時常常告訴同奮:「天帝教是正大光明的宗教!」因此,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之後,本師世尊花了7年的時間,在台灣復興基地申請成立「財團法人天帝教」,接受政府的監督,一切以「正大光明」、「清白教風」為原則!

  本師世尊交付日本國教區公署主任王鄭賢德樞機,推動日本國的救劫弘教工作時,也指示王鄭賢德樞機以「正大光明」、「清白教風」原則,早日在日本國成立「宗教法人天帝教」。本師世尊這個指示,一直是王鄭賢德樞機,以及日本國教區同奮們念茲在茲的使命。

  經過長期的奮鬥努力,終於在2008年12月15日在日本國東京都完成「宗教法人天帝教」的申請登記。王鄭賢德樞機與日本國教區同奮們不辭辛勞,共同完成本師世尊託付的使命,深得天人之間共同的肯定!

  日本國古舘光潔開導師受過本師世尊親自調教,在公元1991年參加日本國第二期正宗靜坐特訓班,結業以來,奉行天命,奮鬥不懈,現在擔任日本國東京都掌院掌教,偕同神職、教職同奮,在日本國教區推動救劫弘教工作,不遺餘力。

  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之後,光照特別請古舘光潔開導師擔任理事長,借重古舘光潔開導師的專才,持續團結和諧日本國同奮們,共同為完成 上帝交付的使命而奮鬥!

  從今天開始,日本國教區的救劫弘教進入新的階段,預祝日本國教區救劫弘教順利圓滿, 上帝真道早日普化日本國!

 ●光照首席在酒會致詞,盛讚日本國同奮的努力,也慰勉辛勞。

 ●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證書,歷經多年心血,千呼萬喚始出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