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另外一個「家」

找到另外一個「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找到另外一個「家」

林香蘭  2009-07-15 11:00

撰文/照片提供:林香蘭

 ●林香蘭同奮以找到另外一個家,形容在天帝教的修持

  很多人看我皈師天帝教,都會對我說,「年輕人很不簡單!」。

  但是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因為人都會想找到一個心靈可以依靠的地方,我只是找到另外一個「家」;這個「家」,可以讓我成長、學習與進步。

  從剛開始只是想學簡單靜坐,到參加「正宗靜坐」班期間,都沒有太多的猶豫,自然而然的參加。要說猶豫?也是參加「正宗靜坐」班前,考慮是否要犧牲自己假期才能進修而已!

  其實,我樂意婉拒外面朋友邀約遊玩,而來上課;許多朋友都不可置信,好奇我到底是在學什麼樣的課程?可以讓我這麼認真,犧牲難得假日,全力以赴。

  因為我相信參加「正宗靜坐」班,不會浪費時間,而是一件比遊玩更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學到外面學不到的寶物與知識。

  看到施作天人炁功的同奮,我就覺得很了不起,立志一定要學會這套法門,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只要有信心、愛心、誠心,人人都會有機會體驗,並得到 上帝的幫助。

  我是為了學習天人炁功,才讓我更堅定我一定要皈師天帝教,希望透過我,讓更多人體驗這項無形的力量。

  此外,我相信「皇誥」的偉大力量;也許短期間我還察覺不到,但是從自己的變化開始,就知道無形真的配合運化;因為公司的同事,都感覺我皮膚變好,臉也變亮了。

  由於自己慢慢在改變,雖然工作很忙,但是我一定會空出時間來誦誥打坐,持續遵行「五門功課」。

  耳聞很多人靜坐都有不錯的感應,但對我來說,我的感應卻沒有其他人來得強烈,可能還未達到「定、靜、安、慮、得」境界。不過長久以來,心中的浮動,已經慢慢減少。

  我的注意力也比以前集中,有時靜坐時頭上會有一股熱氣,靜坐完後感覺很舒服,也很有精神,我很羨慕那些每天可以打4坐的同奮,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多時間,我也真的很想每天打4坐,因為我相信收穫一定更深、更強烈。

  能有福份與緣份皈師天帝教,常常會和朋友分享我的心得,也有很多朋友因為我的改變,也想嘗試認識天帝教是什麼樣的宗教?因此我渡了不少幾個好朋友。

  周遭朋友一起皈師真的很高興,大家共同奮鬥、共同努力,不論是為天下蒼生?還是為自己?只要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一起學習,都是一件令人欣慰與感動的事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