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帝教〜首度開辦行政人員專業培訓

財團法人天帝教〜首度開辦行政人員專業培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財團法人天帝教〜首度開辦行政人員專業培訓

中華天帝教總會  2009-07-15 12:25

撰文/照片:中華天帝教總會

  財團法人天帝教行政人員培訓,將於民國98年8月8日~9日在長春教育訓練山莊(台中縣后里鄉廣福村東路廣利巷1-16號)舉行;這是天帝教首度為同奮辦理提昇行政效能的培訓計畫,意義非凡。

  主辦的中華天帝教總會秘書長詹敏悅表示,這項培訓計畫,不止只有天帝教同奮參加,還安排其他友教人士同襄盛舉。

  詹敏悅秘書長說,這種安排,是希望以親和的方式,召集各教神職人員、專兼職教職人員,以及其他相關輔翼單位工作人員,進一步了解有關宗教相關事務法令、行政實務、網路行銷、人際關係等,期能獲得協助與效益。

  詹敏悅秘書長說,預計參訓人數100人,計有友教〜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中華民國天德教總會、軒轅教總部、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谷關大道院等,每教2名,約10名。

 ●長青教育訓練山莊內頁簡介一

  同時,天帝教開導師、預命開導師、傳道師、各期神培班學員、各教院三教長、管理中心執事、教財中心執事、負責文書管理文件、檔案人員、財務管理出納人員、會計制度預算、決算編定、以及審核非營利事業網路、建造、資料搜尋、架設等人員,約80名。

  此外,輔翼單位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中華天帝教總會、財團法人極忠文教基金會、帝教出版公司等領導及行政人員,計10名。

  舉凡有興趣參加的同奮,可向中華天帝教總會秘書長詹敏悅聯絡。

  電話:(02)29149874 傳真:(02)29154290 Email:tientias@gmail.com

 ●長青教育訓練山莊內頁簡介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