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報

新聞快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新聞快報

編輯部  2009-07-15 12:35

快報一

旗美天人親和所7月5日開光奮鬥!

  南部教區再添弘教新據點!天帝教旗美天人親和所,於98年7月5日在高雄縣旗山鎮延平2路56號成立。

  這座以「感念、感動、行動」為奮鬥主題的天人親和所,由美濃、旗山地區的熱心同奮,默默推動而成。

  旗美天人親和所人才濟濟,有各界的傑出人士,以及春風化雨的杏壇師鐸,是殊為可貴的一處集合菁英人士的奮鬥據點,為天帝教弘教救劫開啟新氣象。

快報二

弘教新據點!關西天人親和所7月12日成立

  好消息,新竹市初院於98年7月12日,在新竹縣關西鄉成立「關西天人親和所」!

  這個新增的弘教據點,在新竹縣關西鎮北斗里光明路25號。

  怎麼走?從國道3交流道78KM處,下了交流道,左轉即到關西鎮正義路,過2個紅綠燈,看到天主堂再左走,就是光明路了,所以「走到了正義,就是光明」。

快報三

桃園縣初院新址7月14日舉行動土大典

  在桃園縣初院同奮眾志成城下,覓得的桃園縣初院新址建地,於98年7月14日舉行建院動土典禮,由光照首席親臨加光,主持動土大典。

  桃園縣初院新址,位於桃園縣八德市建興街(建國路口)。籌建新的教院,在資深同奮登高一呼,以及後進新同奮發揮「以教為家」精神,慷慨奉獻下,終於締造歷史新頁!

快報四

天甲堂7月26日撤除1樓設置的平等堂

  天帝教所有教「堂」中,唯一1樓設有平等堂的天甲堂,鑑於與《天人禮儀》規範不符,預計7月26日撤除1樓平等堂,目前極院道務院正報請無形核備中。

  依據天帝教《天人禮儀》規範,平等堂的設置,僅限初院位階以上的奮鬥據點,如:初院、掌院、主院、始院等,一般的教「堂」,並未適用。

  因此,經道務院呈請無形裁示,98年7月1日由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降示〈聖訓〉,表示天甲堂司職同奮需遵照《天人禮儀》規範規定,服從組織紀律,應予撤除平等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