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牽夢繫聖殿誦誥 上園正和了卻心願

魂牽夢繫聖殿誦誥 上園正和了卻心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魂牽夢繫聖殿誦誥 上園正和了卻心願

上園正和  2009-09-15 10:30

鐳力阿道場(日本同奮)篇~

撰文:上園正和 翻譯:鄭緒鍊預命開導師 攝影:平川緒朽

 ●上園正和與上園鏡放賢伉儷

  編按:來自日本教區的上園正和同奮,偕同另一半~上元鏡放,聯袂於今年8月到鐳力阿道場,參加日本特訓班閉關;賢伉儷倆對鐳力阿道場閉關生活,從起先不適應,到最後滿載而歸,敘說了無形應化有形的寶貴修持經驗。

  經過長途跋涉,期待在鐳力阿道場的生活,即將現實,在鐳力阿道場前院禮敬時,頓時被來到「聖地」的感覺,濃濃道氣,真是福報呀!

  我來到台灣鐳力阿道場,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能到參機正殿誦唸「皇誥」。

  當我踏入參機正殿誦誥,實現多年的願望時,心中激動不已,人生沒有比這再更好的,強烈的喜悅充滿我心。

  不過,鐳力阿道場閉關生活,遠遠超過我原來的想像;因為步調緊湊又嚴酷~早晨5時起床,5時30分作甩手運動,6時靜坐,8時清潔環境,9時30分上課。一天誦唸「皇誥」3次,靜坐4次。

  要適應像流水般,緊張的生活,有點受不了。雖然心中理解這是閉關的規定,但肉體不聽話。頭2天後,我開始懷疑以後的日子,能不能渡過,而開始感到不安。

  說也奇怪,第3天後,身體感到輕鬆了些;可是第5天午餐後,感到眼前昏暗頭痛,接受天人炁功治療後,身體比較舒適,頭也不再痛,也能再上光殿誦唸「皇誥」。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天人炁功的奧妙功效,從此以後,我平安渡過最後幾天閉關的日子。

  雖然,日本同奮在鐳力阿道場短短受訓7天,但在這7天中,所得到的經驗,將是我人生日後進步的重要指標。

  尤其,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本師世尊曾說:「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要為天下蒼生而奮鬥」、「無我之道」、「要持有救人之心,就要先無我」。

  我把本師世尊的教誨,銘記心中,希望能經常反省懺悔,每天在家靜坐,盡可能到玉弘殿(宮崎縣初院光殿)誦唸「皇誥」,培養正氣,為幫助周遭的人奮鬥。

  這7天,過得很實在與充實;7天來,鐳力阿道場曾因颱風,出現狂風暴雨,但我心中卻因 上帝的光,充滿溫暖和感恩。

  7天中,光照首席的慈悲關懷、鐳力阿道場各位講師、前輩、輔導員、同奮們的熱忱愛顧,讓我們日本同奮滿載而歸,衷心感謝!

 ●嚮往到參機正殿誦誥的上園正和同奮(右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