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見清明感恩滿懷

乍見清明感恩滿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乍見清明感恩滿懷

加藤靜文  2009-09-15 10:40

鐳力阿道場(日本同奮)篇~

撰文:加藤靜文(日本大宮市初院)翻譯:鄭緒鍊預命開導師 攝影:平川緒朽

 ●光照首席頒本師聖相給加藤靜文(右),期勉踵武本師,奮鬥不懈

  承蒙光照首席關懷,讓我能參加台灣鐳力阿道場舉辦的日本特訓班閉關,感覺非常有意義。

  在人道上,始終很難下決心參加這次特訓班閉關的我,最後能夠前來參加,完全要歸功熱心勸導我參加的小島敏專開導師,以及我的丈夫(緒清同奮);在他(她)們大力支持下,我得以展開修持的機會。

  相隔十幾年後,再次踏進鐳力阿道場參加閉關受訓,我一直告訴自己,機會難得,不要浪費寶貴時間,一定要加倍努力。

  第1天,從早晨5點鐘聲響起,到晚上10點靜坐結束,哇,真是漫長的一天!覺得很累、很累,想著、想著過了第2天,第3天後,感到習慣了,累的感覺也消失了。

  我認為,生活中有些事情,一開始覺得很難,很不適應,只要把它看作應該作的,讓它成習慣性去作,後果一定會讓自己感到很輕鬆。

  俗稱天國的鐳力阿道場,在那裡閉關受訓,私欲如水渦旋轉,障礙或困難如奔放的牛群,交叉在一起而來。修道,一時變得艱鉅。

  身在其中,理所當然面臨最大的課題,就是「五門功課」。加強培養正氣,成為我的主要目標,所以我先從培養讓人們感到有好印象的人格開始努力奮鬥。

  閉關訓練快結束時,我的身體上好像起了某些變化。感覺內臟好像被畫畫在畫上,單純而乾脆;這些好像又跟我的心靈有所連動,似乎多餘部分被削掉、被剝開,污濁被淨化,只見清明似的。

  在一星期中,我們學到許多、許多,難於用言語來表達。光照首席與所有台灣同奮無微不至的關懷、愛護我們,更溫馨的包容與教導我們,實在感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