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法會配大迴旋 無形著力不同以往

 

 

壬寅年「春季全球化劫禳災解厄法會」無形組織已公布,細看無形組織,令人心驚的是:一改近20年來,主由承辦教區各光殿殿主、副殿主出任主持、副主持的慣例,組織陣容無比龐大,顯見無形協力本師世尊極初大帝的「大迴旋」方案(註),著力之深,不同以往。

 

加上俄烏戰爭詭譎多變,俄軍「核三位一體」(Nucleartriad)都已進入戰備狀態,包括距離戰場遙遠的太平洋艦隊,也加入備戰,第三次世界大戰極有可能促發,應元神媒及崑崙山地仙在巡天節奉聖命應化與適度壓制核武試射,由無形組織名單中,可見茲事體大。

 

自2022年3月1日起全教發起加強誦誥、誦經活動,當同奮誦唸個人迴向文「減緩春劫劫運,消減天災人禍;扭轉全球氣運,喚醒人心本性」時,切不可「小和尚唸經」,更應加強省懺功夫,重整自身本心本性。

 

無形組織陣容堅強

 

金闕應元禮部尚書於民國111年2月27日(壬寅年一月二十七日午時),頒布「壬寅年春季全球化劫禳災解厄法會」無形組織:

總主持:

先天斗姥大聖元君

極初大帝

一炁宗主

 

副總主持:

三期主宰

無始古佛

彌勒古佛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主持:

天人教主

紫微大帝

崇仁大帝

維法佛王

萬法教主

崑崙老祖

鴻鈞老祖

玄德少祖

行劫主宰定危子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平劫主宰都帥

慈恩聖母

清涼聖母

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天德主宰

廿字主宰

 

副主持:

三台真君

七辰星君

左輔星君

右弼星君

勾陳星君

龍德星君

道世嗣宗十八真君

 

總護法:

王總天君

 

北斗眾星全員入列

其中,副總主持名單超脫以往,甚少在大型法會中直接參與調燮陰陽的「延康副帥」三期主宰與彌勒古佛列陣;主持中有崑崙老祖、鴻鈞老祖、玄德少祖三位地仙當家;尤其加強誦經的《北斗徵祥真經》中,斗姥元君、紫微大帝、三台真君、七辰星君與多位星君皆出任,乃過去從未有的。

 

可見,今年春季法會之特殊,也可見今年世運、道運的變局超乎想像,同奮切勿等閒視之。各地弘教組織宜全力發動同奮加強誦經、誦誥,不可等閒視之。

 

此外,三期主宰於民國111年2月19日(壬寅年正月十九日)垂訓「眾生心氣祥戾之所聚所積,決定三期末劫之化延」此當為今年春季法會在加強誦經活動中,首次加誦《大同真經》,希望「同奮至真至誠祈禱誦誥迴向,從『道德重整,由心自救』以至『覺世興仁』之急切呼籲與配合無形運化。」

 

心氣流變劫運關鍵

 三期主宰諭示如下:

吾奉御命「掌延康副帥,主五十九餘次三期」,特別關注人間萬生萬靈之榮枯興衰暨與時俱進之演化,確定物競天擇之天律,尤其關切大地蒼生之氣志心神之趨向,志道或清明或昏厲之流變,干動三期之行運。換言之,眾生心氣祥戾之所聚所積,決定三期末劫之化延,茲事體大,人間天命救劫使者為所當為,積極奮鬥,祥符天心,道勝化劫。

 

《大同真經》曰:「一生一祥 芸生凝祥 無志之氣不生 劫亂焉萌 是斯者 可云清寧 可進大同」,是春劫總清劫災頻仍中,人心之覺醒,是帝教同奮至真至誠祈禱誦誥迴向,從「道德重整,由心自救」以至「覺世興仁」之急切呼籲與配合無形運化,天人合力奮鬥之道功現前,惟綜觀春劫總清之勢仍然高熾,實未可稍懈。

 

體察人心之善惡,亦即天理與人慾之鬥爭無時無之,抱定勇猛心、精進心,有恆心、毅力的長期奮鬥,善導眾生,抱道樂德,撥亂返和,順轉康同,正是全人類的大革新、大改造的大使命,同奮效法本師「知其不可為而為」、「一息尚存,奮鬥到底」的大無畏犧牲奉獻精神,不計春秋而貫徹始終,親證「一生一祥」,擴而大之,共創「芸生凝祥」,本地球之三期末劫化解於無形!

 

註:極初大帝提出「大迴旋」方案之相關報導,請看2022年2、3月合刊之455、456《教訊》社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