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從人願走過閉關 信心不渝

天從人願走過閉關 信心不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天從人願走過閉關 信心不渝

余元直  2009-10-15 10:25

撰文:余元直 照片提供:天人親和院

  出乎意料,既驚又喜,沒想到才剛從青年團「正宗靜坐」班結業1年,這段時間裡,常在高雄市掌院聽到同奮說55天閉關有多好,心裡備感好奇與嚮往。

  可是,55天閉關每隔1年才辦一次,算一算我要到大三暑假時,才有機會參加;大三時,剛好又碰到實習,所以每每想起就覺失望,如果在學生時期,就能打下修持的基礎那該有多好!

  而我為什麼又有機會去接受天人交通的訓練呢?我想是因為結業以來,持續在奮鬥,再加上誠心祈禱「希望有機會去閉關」,於是仙佛顯化了!

  閉關中,天人親和不只在光殿內,行、住、坐、臥都有天人常親的現象,〈聖訓〉提到「時時保持清淨心、恭敬心」就是天人親和的方法。

  49天閉關作息,平淡卻不無聊,每天打四坐、誦100聲「皇誥」,以及2至3本的《天人日誦親和真經》,有吸收不完的知識、常常反省懺悔的機會,生活過著非常充實。

  訓練期間共分四個階段,每進入新階段,就有〈聖訓〉提示,告知學員應該注意哪些部分?才能安然渡過,仙佛是何等的慈悲和付出!

  指導靈師盡心的考察,依個人的先、後天予以開發靈覺、靈識,栽培成為天人交通的人才,而無形的作業系統,也非常嚴密,計有總主持、副總主持、監教師、調教師、輔教師、弼教師、總護法、副總護法。

  另外,師尊精神講話裡,透露無形仙佛跟著學員上上下下,走到哪?跟到哪?這樣子的呵護,真是讓人受寵若驚啊!

  天人親和最強烈的時候,是術科練習,即使乩筆毫無動靜,於無形中也在運化著,練習中實實在在的體會到「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

  每天彷彿仙佛就在身旁,只是看不到,卻又那麼清楚的感覺炁的存在,如此的體驗讓我更加深信於無形的存在。

  如果有人問起,天天在光殿汗流浹背的磕頭跪拜,到底仙佛存不存在?顯化有沒有?我將詳實轉述閉關經驗,讓詢問者不再疑惑,反而更加對 上帝信賴。

 ●學員們的心聲,以簡單的圖繪勾勒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