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光照加拿大!化宣雪教履願籌備教院 人道考驗頻仍困勉行之

上帝光照加拿大!化宣雪教履願籌備教院 人道考驗頻仍困勉行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上帝光照加拿大!化宣雪教履願籌備教院 人道考驗頻仍困勉行之

翁雪教  2009-10-15 11:20

撰文/照片提供:翁雪教

 ●化宣、雪教同奮在加拿大申請懸掛「行持廿字真言匾」,光照首席特別前赴加光

 ●光照首席任內第一個加光的「行持廿字真言匾」

  一個善念,發了願,一股強大力量,引導我與另一半~化宣同奮,走上永恆的奮鬥之路。

  2007年底,我們夫妻倆在台灣參加「正宗靜坐」班,並順利結業,兩人總計「皇誥」170多萬聲。為了履行願力,我們發願在僑居地加拿大弘教,隨後攜回「行持廿字真言匾」。

  翌年4月,光照首席在翊教陸光中樞機、黃緒我道通,以及美國西雅圖初院陸緒誠督教長陪同下,到加拿大於我與化宣同奮設立的奮鬥據點,為「行持廿字真言匾」加光。

  這個「行持廿字真言匾」,有幸成為加拿大第1個「行持廿字真言匾」,更榮幸的是,為光照首席任內第1個加光的「行持廿字真言匾」。

  那年4月底,我的子女參加西雅圖第7期「正宗靜坐」班,我們夫妻倆參加複訓班,並擔任輔導員;7月3日我與化宣同奮回到台灣參加第7期傳教使者55天閉關;9月中旬回加拿大;10月底孩子們繼續參加第二階段「正宗靜坐」班,至此我們一家終於成為帝教家庭。

  2009年2月首席督統鐳力前鋒〈聖訓〉垂示,同意在加拿大溫哥華成立弘教籌備處,我與化宣欣慰不已。接著,4月我們又參加美國洛杉磯掌院神培班,進一步實修上帝真道。

  加拿大籌備處就緒後,我們常與子女親和模擬,如何引渡原人?除在報紙刊登廣告(半年內有40多個人前來詢問),也四處進行天人炁功服務,其間約有18個人接受炁療服務。

  但異鄉人防衛心強,重享樂、怕約束、工作繁忙、宗教信仰不同,儘管道理大家都懂,但說要奮鬥就嫌麻煩。

  在加拿大天人炁功服務的療效顯化很大,我們結交不少朋友,這些朋友雖允諾把天人炁功顯化的事蹟傳播出去,但至今為止,我們還沒有具體成績,有愧對光照首席的承諾,仍需奮鬥再奮鬥!

  最近因人道上需要,我們回來照顧和陪伴母親,在加拿大的孩子們,不但支持鼓勵我們回台灣,盡人道了心願,也願意負責延續籌備處的香火及誦經祈禱。

  我們計畫回來一年,一面陪伴母親,一面充實真知力行,深研天帝教的精神,學習涵養,同時參與天人炁功服務,以及第一線的弘教活動,目的在學習教院的運作、親和與關懷。

  我們人道的考驗,非常頻繁,但都秉持正念,力行「五門功課」,誠心反省懺悔、認錯改過,虔誠向 上帝、師尊、師母、廿字仙佛請求幫助。弘教過程中,出現無形顯化、貴人相助、問題解決……,一切都太神奇,非常不可思議。

  如今,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了,化宣和我兩人將全心全意,為弘揚上帝真理、宇宙大道而奮鬥,感恩 上帝、師尊、師母、仙佛們的幫忙,讓我們二度重生,了解人生,有機會在有生之年,努力奮鬥。

  此外,要特別感謝台灣省掌院陳敏捷同奮,專程前往加拿大籌備處幫忙持誦經典,作奮鬥的先驅!亦盼有更多同奮,前來支援我們,讓籌備處的成果,早日顯現。

 ●化宣、雪教賢伉儷的子女,參加西雅圖第七期正宗靜坐班結業,一同和光照首席合影~第二排右一為大兒子曾元承、右二為小兒子曾映叡、右三為大兒子的準媳婦楊正娸、右四為女兒曾凝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