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為救人而停留

時間為救人而停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時間為救人而停留

王敏增  2009-11-15 11:45

撰文/照片提供:王敏增

 ●勤於出手為人施治天人炁功服務的台灣省掌院炁功中心副執事王敏增同奮

  第3期師資高教班時,師尊賜法技雷火光照,必須子、午時鍛煉,規定第一個100天,之後必須再第二個100天,遇天癸期間則要扣掉這些天數。

  民國81年1月26日(農曆80年12月22日巡天節期間)中午12點50分,我正在家裡煉法技,聽到外面似乎有東西掉下,隨後一聲重物墜地的響聲,心裡嘀咕樓上小孩又再亂丟東西,我不理他繼續煉法技。

  大兒子嗣強正休溫書假在家,他走到陽台外,看到樓下情景馬上告訴我,「媽!樓上小孩墜樓掉下來,快來看」,我說不要吵我,兒子催我快來看,我走到陽台往下一看,哎呀!一個小孩趴在地上完全不會動,旁邊都沒人。

  大兒子嗣強馬上撥119專線電話報案,當下我心裡很矛盾,心裡交戰著,我已經煉了100多天的法技,現在12點55分,下去救人?我必須重頭煉起;不去救人?我們天帝教的愛心在那?頓時,決定救人為先,法技就重頭再煉吧!

  接著,我立即往樓下衝,走到小孩身邊,當時他完全不動,身體趴著,我鎮靜著先用雙手握著他的腳底,默唸「金光局」,唸到第3句時,小孩有反應了,腳出現踢一下的情形,我想有救了。

  於是,我馬上再以天人炁功服務,從小孩頭部照順序開始施救,小孩的母親,此時邊哭邊喊,從樓上狂奔而下。

  我要這位傷心母親先靜下來,不要哭,立刻為小孩默禱,祈求 上帝,約10分鐘四週圍了許多人,小孩的母親問:「凱凱!你感覺哪裡不舒服」,小孩無力的指著胸口。

  我又馬上為小孩胸腔部位,加強天人炁功服務,順便為他收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救護車還沒來。小孩臉色本來一片慘白無血色,所幸經過了10幾分鐘,從眼睛緊閉,逐漸張開,臉色漸漸恢復紅潤,嘴唇紅潤起來,胸口也恢復呼吸狀態。

  我看了一下,告訴這位驚嚇母親,我上樓再去催救護車,回到4樓自己家後,我聽到救護車來了,走到陽台看著小孩用擔架抬上救護車,回頭看時鐘指針,竟仍然是我決定要下樓救小孩的時間12點55分。

  我很激動馬上補煉法技「補天石、雷火光照」,感謝老天爺,時間怎麼會停留?讓我還來得及在午時之際,把法技煉起來,真是不敢相信,那根本是無稽之談!

  下午4點,我問同事,「9歲小孩,如果從6樓加蓋處滾下來會怎樣?」他回答說,「不死也半條命!怎樣!發生什麼事?」

  同事說,「我兒子讀國中二年級時,他的同學是某警察主管的獨生子,從2樓摔到樓下當場馬上死掉了」,我當時聽了心情很低落,覺得真是人生無常。

  下班後,我去按5樓小孩家的門鈴,問小孩狀況,他阿姨說,「老天保祐!祖先庇佑!一切都好,還在醫院觀察」,我終於放心了。

  晚餐飯後看電視,我不知不覺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忽然女兒叫我,表示「5樓的阿姨找您」,我趕緊坐起來,睡眼惺忪瞄了一下時鐘,已經晚上10點半,樓上陳太太拿了一個禮盒進來,邊走邊說,「謝謝,謝謝!你是我兒子凱凱的救命恩人。凱凱剛剛已出院回來,實在很幸運,只有右大腿骨裂了5公分,已打上石膏。醫生說。『小孩年紀小,等春節過後開學就可痊癒了』」。

  我恭喜她,請她把禮盒拿回去,因為天帝教為人作天人炁功服務,是不能收受任何回饋。陳太太說,「這樣不好意思啦」!

  之後,我請陳太太到台灣省掌院感謝 上帝庇祐,天醫院的天醫幫忙。

  那年過年,小孩骨傷復原了,也能行動,陳太太前來省掌院叩謝 上帝,以及天醫院的天醫幫忙。

  我覺得,人的意念很重要,私心、慈悲心都在一念之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會等我們;因為上天只是用不同方式,考驗我們修持的信心。

 ●王敏增同奮除了勤於奮鬥外,烹飪手藝好,又熱愛攝影,是坤道同奮中,不可多得的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