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針藥改善文明病 無形媒壓眷顧有心人

不用針藥改善文明病 無形媒壓眷顧有心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不用針藥改善文明病 無形媒壓眷顧有心人

謝莊敬  2009-12-15 10:30

撰文:謝莊敬(洛杉磯掌院)

 ●莊敬同奮閉關~「覺很大」,直言真是「感覺太棒了!」

  1987年9月在洛杉磯掌院首次見到師爺爺、師奶奶,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小女孩,跟在爸爸、媽媽背後,小手拉著媽媽的手,好奇看著來自台灣故鄉的老人。

  爸爸、媽媽對師爺爺、師奶奶非常恭敬,我幼小的心靈,除了一絲絲疑惑外,也跟著爸爸、媽媽行禮如儀。

  後來媽媽常常拉我上光殿,並訓練我當司儀。由於我個子太小,站在司儀台後就看不到人,媽媽搬來墊子,讓我站在墊子上當司儀,這樣同奮就可以看到我了。

全家誦誥融入生活

  接著,媽媽也要我哥哥禪克(洛杉磯掌院傳道師)練習當司儀。那段時間我們一家是洛杉磯掌院的常客,誦誥成了家人的正常活動。

  那時全家每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這段美好的回憶,是我成長過程中,最愉快的時光。

  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一閃而過;1994年爸爸嗣明莫名中風,突來的巨變,使家裡頓時陷入愁雲,所幸經過醫院治療,穩定的回家療養。

  值此之故,我第一次聽到「天人炁功」這個名稱。後來同奮到家裡幫爸爸作天人炁功時,才首度目睹天人炁功的神奇。

  每次爸爸痛苦時,前來服務的同奮,在爸爸頭上比一比就好了,有時還睡著了,我為此深深好奇,期許有一天我也要學「天人炁功」,這樣子就不用麻煩同奮了。

  2004年爸爸抵不過病魔的折磨,安祥回歸自然。不幸的是原本身體不好的媽媽,因爸爸的過世,導致情緒不穩定,因此加深她的病情。

  全家生活重擔,一下子全落在哥哥禪克與我身上。因爸爸身體狀況一直欠佳,從小我很獨立,自忖必須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心力,完成目標,才能在競爭的社會中生存。

  因而,我在社團中變得非常活躍,連2年擔任學校美亞社團的社長,贏過無數歌唱比賽,甚至投入廣播及電視工作,並為美亞社團主持過幾場大型活動。

  大學畢業後,馬上獲得資生堂產品行銷講師的工作,並負責美國境內200間分店的行銷,讓我有機會四處遊歷,累積經驗,最後進而為一間大型企業,建立起連鎖SPA體系。

  同時,我曾參加洛杉磯中國城選美大賽,榮獲后冠,我總是竭力做到最好,永不自滿。

空虛沮喪身心失調

  可是,儘管我已擁有一切,事業成功,又有一定的社會地位,但內心深處,仍感到空虛與沮喪,短短幾年內身心狀況一直不穩定,表面看起來似乎一切如意,但實際上卻欠缺某樣東西,讓我不得不開始懷疑生命的意義!

  一年前,我的健康急速下降,各大醫院檢查不出所以然,而中醫的解釋,又無非是氣血不足,導致器官急速老化。後來以進補方式調養身體,但我身體太虛,虛不受補。

  原本自認已擁有全部的我,實際上正面臨健康流逝的痛苦狀況,因此毅然決定放下一切,返回台灣鐳力阿道場,希望以100天閉關養息。

  返台後,在鐳力阿道場巧遇劉光爐樞機,感謝他當年在美國時,很發心的為我爸爸作「天人炁功」。

  而我第一次接受「天人炁功」時,真是痛苦呀!頭昏、腦脹、漲氣、想吐、忽冷、忽熱,還有全身刺、麻。

炁療感受先苦後甘

  劉光爐樞機很有耐心的為我連續施行幾次「天人炁功」,作完後感到全身輕鬆,睡眠和排便不順等現象,一一獲得改善。

  後來我坐骨神經又莫名痛了好幾天,劉光爐樞機再度為我施行「天人炁功」。約一小時後,竟不痛了,太不可思議了!

  在鐳力阿道場閉關100天,我每天「五門功課」不斷,再加上「天人炁功」服務,讓我的精神和氣色都慢慢好起來。

  「天人炁功」的神奇,若非我在目前高科技文明的醫學治療下,發現它確實不用有形針藥,只憑空手在受診者身上比一比,就能使一個人消除身上痛苦,恢復身心清爽的親身體驗,否則實在難以讓人置信。

  我在接受「天人炁功」當時,全身籠罩一股熱流,這股很強的氣流在身上流竄,身體開始大量出汗,但有時會冷到讓牙齒打顫,有時又渾身有如針刺、痠麻、癢,而且肚子會不停的滾動、翻騰,好似整個胃要吐出來。

  等這些痛苦過後,身體感覺罩在溫馨暖流中,這種初淺的描述,沒親身體驗的人,是無法刻骨銘心體會的。

體驗壓挾永不退轉

  這次返台閉關的經驗,也許是無形的媒壓,要我認真體驗,親身經歷,才能堅定永不退轉的奮鬥心。

  由於我體會「天人炁功」的妙用,願在未來歲月中,回到美國洛杉磯掌院加強奮鬥。所謂「一技在身,走遍天下」,希望能以天人炁功弘教渡人,服務同奮。

  百日閉關衷心感謝同奮們,給與我愛心、誠心、耐心和信心的溫暖,更感謝 上帝為了渡化眾生,慈悲傳授法寶,期盼所有同奮健康快樂,天天勤做「五門功課」,渡己渡人,為教奮鬥,以報天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