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究研微再造人間樂土 力行三奮化延三期末劫

窮究研微再造人間樂土 力行三奮化延三期末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窮究研微再造人間樂土 力行三奮化延三期末劫

吳敏浩  2009-12-15 11:15

撰文:吳敏浩

 ●吳敏浩同奮籲請同奮多多打坐,自有不可思議靈感,提升智慧

  溫室效應會使全球氣溫節節上升造成全球暖化,使冰山融化,海面節節上升,陸地面積減少,鳥類和哺乳動物皆出現瘦身趨勢,若加上氣候帶位移,可能引發動物大遷移。

  屆時有可能促使許多疾病蔓延,將使我們付出極大代價。溫室效應主要是水氣,二氧化碳造成的,還有人類大量伐林開田對農地施肥等等!

氣候變遷環境惡化

  由現今地球暖化效應,乾旱的問題早就席捲全世界,是未來各國要面對的嚴峻考驗,氣候變遷帶來更極端的天氣型態,反倒讓許多人期待颱風可以多帶點雨水,以後發生乾旱和水災的頻率可能會更高!但是,我們能承受幾次的「88水災」呢?

  此等氣候引發生物糧食等全面性的連鎖災害,在今日各科技與產業皆蓬勃發展中,追求經濟產業復甦下,必使環境更加惡化,不待核子戰爭世界就要毀在這天災人禍之下,惡果來得比想像中還快與嚴重!

  萬物之靈的人們,就要眼睜睜看世界毀在人類手裡束手無策嗎?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嗎?

  依級距累進性發展下去,未來5到10年將是關鍵期,可能全面性一起加劇性的發生大劫難吧!

  不僅是台灣「88水災」,包括美國及菲律賓各地都有百年的大水患等,甚至今日南太平洋發生8級的超強地震等,大環境之預警,似已迫在眉睫。

  是否有另一更大之負漩渦能量在無形運作,猶如金融風暴來得急又慘重,將令樂觀僅固守本位的環境學家不及預測!人類該有何全面性的認知與全面性的規劃?

  若無未雨綢繆之準備,必有措手不及之災難將面對,到時候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亂成一團!浪費太多社會成本,反而達不到救劫的目的!

  人們還未認知生命之起源與意義,未能適應於宇宙家園之前,還得在此地球世界蘊生進化百年甚至千年之久,地球還負有養育群生,促進人類進化之重責大任,地球環境不能如此任其無止境破壞下去吧!而奮鬥的、科學的天帝教能救什麼劫呢?

自毀長城需己修復

  科技的進步逐漸能解開真理實相,亦能創造更多物質為人所運用,那是否亦能研發改造大自然環境的物質,人會破壞自然環境亦應該想辦法將其修護!

  是以要從科技的理論與方法,一方面了解整個大自然與生命之關係後,一面循思如何改造人為破壞之環境!

  依個人看法,提出一些淺見如下:

  一、現今的環境問題,都是令人頭痛的大範圍、大環境之問題,溫室效應是整個地球大空間的問題,主要禍首是二氧化碳太多瀰漫整個大環境空間,不僅該減少排放量,若能直接減少二氧化碳的含量,是否天氣氣候能恢復許多!

  能否以攔截或過濾大氣層的方式,或者以分解二氧化碳化學程式方式,以主動的方法來改變其含量,個人的以上看法或許太單純,但這是人類生存問題,絕對是值得深思與謀商對策的!

增大光波減少電耗

  二、再看一些物理原理,即電磁波粒子是否會膨脹,是否可運用此膨脹效用之原理。看兩棟相對的透天樓房,當一樓停車間之車門開關產生聲響,透過震動而出又在相對的樓層間回盪,數倍之迴音有時都會震動整個樓層產生龜裂,這就是聲波電磁波粒子產生之膨脹效用!

  聲波粒子是縱波有此膨脹效用,那麼橫波光波電磁波粒子是否亦有此膨脹效用呢?能將小光波回盪成大光波增加照明效果嗎?現今之太陽能,不知是運用甚麼原理,個人認為若房子內有此增大光波的照明設備,將戶外光線引入屋內增大光波照明,如此運用自然能源減少人為電力的耗損,對天氣氣候效應亦有助益吧!

  三、天氣愈來愈熱,氣候愈來愈暖化,還不時下著酸雨,自然環境惡化使農地愈來愈不易耕作,農作物的產量劇減,恐逐漸難以供應生物食物鏈之生活所需!

  看外國有人建高樓大廈在種農作物,就是要預備未來農地不能耕作的糧食短缺,現今有許多多層樓的老舊建築物皆荒廢,若能利用以種植農作物,且前面所言之光波放大照明設備引入屋內,就能助農作物之光合作用,水亦盡量能回收再利用等等!

  如此或許能減少許多天然災害的損失,來增加逐漸減少之農作物產量,因應未來老年化的人口結構,且將大地多種些長年大樹,讓大地結構重新恢復,亦讓天氣氣候得以儘早返回生物適宜生活居住的環境!

強颱能量能否轉化

  四、颱風旋和能量的形成,是否都在深底海溝中蘊生而岀,是此區域地球內部的能量與外在環境高低氣旋之交融下,颱風能量蘊生形成之後,又因四周高低氣壓而影響其旋風的增強減弱與行經路徑,並帶來相當性的氣旋雨量!旋風加強雨勢使陸地上樹木建物河川土石的毀損,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無窮威脅!

  人類可否像富蘭克林發明避雷針,導引天上的雷電至避雷針,可以保護建築物或任何突出物不要直接遭受雷擊。

  也就是說,研究在颱風尚在蘊釀形成恐怖威脅之前,能否發射某導引物至颱風中心能量區予以減弱效應,或將颱風引至空曠之大海上減弱其效應,甚至加以運用颱風中心能量,如此是否每年可減少許多災害!

  五、每年都有颱風的肆虐且愈來愈嚴重,像此次「莫拉克風災」使道路橋樑斷了70座之多,未來「三期末劫」若發生全面淹水情況,那陸上交通將會完全癱瘓難行,是否該研究新的交通工具,可騰空飛行海陸上皆可行走的交通工具,甚至進一步研究適應未來之太空漫遊,所需之太空船之類的交通工具,由世界各地愈來愈多麥田上的大圈圈顯示,有許多外太空來造訪的幽浮證明,研究未來的太空船之類的交通工具,只要有心深入研究不是不可能的吧!

  六、探討生命的真理實相,如「天為一大天」、「人為一小天」;人之一小天,有眼耳鼻舌身意、五臟六腑、任督二脈奇經八脈、七竅相通、上中下三丹田、九十六億細胞、八萬四千毛孔等,如何相應於一大宇宙天,以解開萬物生命的真理實相,進而解開宇宙此大天體之奧秘?

溝通天人以臻大同

  七、研發天人交通機,可望見百萬大兵之進軍,或與數千年前老前輩對坐暢談,如此促進天人交流日益頻繁,以臻全宇宙之大同世界的來臨!

  上述所提研究參考,或籠統粗略、或不可能,但事在人為,畢竟現今之科技還有許多待深入發掘重新詮釋之可能,一切科學之發明皆以窮究真理為唯一目的!

力行三奮化延浩劫

  宗教之修持不該只是被創造或精神上之幻想,我們是奮鬥的宗教,修證的亦是媒介之神,為人類與天地萬物之媒介也!

  天帝教教義《新境界》:自然者,人類之公敵也,必須克服之,駕御之,方足以使人類之文明臻於更高之造就,而促成大同之實現。故凡能與自然奮鬥者,方為真英雄!P.105

  所謂神佛也者,亦不過比較人類具有更高之經驗智慧及能力,而具有更多之方法及技術以超制大自然律之性靈耳。P.73

  我等之修持有許多無形神媒之護祐,只要依自己之所長,且一門深入的研究,念茲在茲達到熱準,必引來太空中有智慧之神媒加持,靈光乍現茅塞頓開,必能有所精進與突破。

  身為科學性的宗教,應實事求是深入科技領域,不僅解開生命蘊生的真理實相與意義,更該向自己奮鬥、向天奮鬥、向大自然奮鬥,以化延迫切的「三期末劫」。

  因為這個生存環境是人為破壞的,亦當由人的力量智慧來挽救,同奮們是否該感受大自然環境之病症所在,挽救我們的生存環境,未來之修持與精進才真正得以延續不已!

 ●深具研究精神的吳敏浩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