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誠意正施救火訣 何劫不滅何厄不減

心誠意正施救火訣 何劫不滅何厄不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心誠意正施救火訣 何劫不滅何厄不減

 2009-12-15 12:20

口述:劉光盤(台灣省掌院) 採訪:王敏增 攝影:鄧雪牧

 ●劉光盤同奮以「廿字甘露水」消災解厄

  「正宗靜坐」先修6期結業(民國77年)後,我到台中市西屯區一家飾品加工廠上班,住宿工廠;每天下班就到台灣省掌院誦誥打坐,按時練法技,每每返回住處都已晚上12點多了。

  有天晚上,在教院奮鬥結束,騎機車回去,看到隔壁巷的民宅正陷入火海,濃煙籠罩整個住宅區,當時我二話不說,拿杯水突破防線急奔火場,想要協助救災。

  正想衝入火場2樓時,一消防隊員擋著我說:「少年ㄟ!這裡太危險了」;他看了一下我手中的東西說:「趕快離開!」

  我趁該消防隊員不再注意我時,衝上2樓,目睹大火密佈濃煙,立即默唸「廿字真言」3遍,再唸「救火訣」後,用雙手把杯水潑往大火處潑灑。

  誰知現場發生急遽變化,惡火與濃煙居然瞬間收縮成一團小點,猶如電影情節般。

  那時我腦子一片空白,愣在現場,樓梯口剛剛那個消防員,此時抓著救火水管,邊走邊嚷「火呢?火在哪兒?少年ㄟ,你怎麼還在這?」

  我說,「我來救火」,並指著即將熄掉的火苗給他看,消防隊員訝異的說:「你在作什麼?」我回答說:「我在救火,用剛剛在樓下,你看到我手上拿的那杯水」。

  此時,這位消防隊員目瞪口呆,以質疑眼光看著漸漸息滅的火苗。

  那時年少歲的劉光盤同奮,平時勤練法技,「五門功課」從不間斷,內心充滿正氣。愛心十足的他,初生之犢不畏虎,把一場幾乎釀成大禍的火災攔截下來,這是信心不惑的具體表現,也驗證天帝教法技「救火訣」的神效。

  最近,劉光盤同奮從阿里山回到台中工作,閒暇之餘,依舊前來省掌院虔誠奮鬥,並藉這段過往「救火記」,鼓勵後進,一門深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