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昊天心法」10年不輟 賢麗阿嬤緒久爺爺獲獎

研修「昊天心法」10年不輟 賢麗阿嬤緒久爺爺獲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研修「昊天心法」10年不輟 賢麗阿嬤緒久爺爺獲獎

黃敏書  2010-01-15 09:25

文/黃敏書 圖/廖化道、許鏡授

 ●光照首席與接受「10年有成」殊榮中,年紀最長的樓緒久(左)和陳林賢麗同奮合影

  光照首席頒獎勉勵研修「昊天心法」10年持之有恆同奮中,最亮眼者莫過高壽86歲的台北市掌院陳林賢麗同奮,以及台灣省掌院現年85歲的樓緒久同奮。

  2位8旬老者,秉承師訓,一門深入,信心不惑的拿下「10年有成」最高鼓勵,不但驗證天帝教「昊天心法」竅開關通,延年益壽,更為自己生命寫下燦爛一頁、人生旅過的輝煌。

  人稱「賢麗阿嬤」的陳林賢麗同奮,接受光照首席頒獎後,娓娓道出「昊天心法」殊勝妙境。

陳年痼疾一掃而空

  她說,過去被氣喘困擾多年,遍服藥劑,未嘗明顯改善,學習「昊天心法」~中國正宗靜坐(註),一舉將經年宿疾掃除,真是千金難買。

  10年靜坐體驗,讓「賢麗阿嬤」看來總是精神奕奕,手腳仍很俐落,絲毫沒有老態龍鍾之貌。

  尤其,「賢麗阿嬤」的記憶力,不輸年輕人,舉凡子女或孫輩陽曆與農曆生日,她如數家珍,清清楚楚。

  同時親戚摯友們的電話,「賢麗阿嬤」也如同「104」般,知之甚詳;她的女兒陳敏忘同奮表示,「有時家人忘記親戚摯友電話,都還要反過來問她,誰家電話號碼是幾號?」

  先修7、坤10期的「賢麗阿嬤」,自從皈師後,矢忠矢誠,奮鬥不懈,常常自己坐車上教院奮鬥。近來家人有鑑她年事已高,特別搬家到台北市掌院附近,方便她就近奮鬥。

  陳敏忘同奮說,媽媽精神可嘉,要不是她一門深入,牽動自己與父親奮鬥的心;自己與父親今天不可能繼續朝奮鬥的目標走下去。

 ●高壽86歲的賢麗同奮接受光照首席頒獎表揚

家有一寶兒孫之福

  「賢麗阿嬤」的健朗、積極,除了是兒孫的福氣外,也是「家有一寶」的傳統象徵。

  「賢麗阿嬤」認為,人老了要活得有尊嚴,不希望成為兒孫的負擔,因此非常認真靜坐,在身體力行下,為自己生命力,呈現最豐富與精實的內涵。

  她奉勸後輩同奮,把握有限生命,好好靜坐,一心不亂,創造無限生機。

勤修實煉滴水穿石

  此外,現年85歲的樓緒久同奮,靜坐根基深厚篤實,他民國93年參加「第5期傳教使者閉關訓練」,當時黃榜考評「一、有容乃大,無欲則剛。二、勤修實煉,昊天心法,持之以恆,滴水穿石。……」。

  樓緒久同奮靜坐功夫,不但受到無形指引,第2任維生首席更要他把閉關修煉心得公開,讓大家進一步分享他真修實煉的歷程。

  從小身體不好的樓緒久同奮,曾患瘧疾,一直到中學時才好轉;來台後,任職台中港務局,因慢性氣管炎,造成長期咳嗽,看過許多醫師都無法讓身子骨健朗。

  退休後,樓緒久同奮鑑於年事漸長,耳聞中國老祖宗所傳氣功、靜坐有益健康,因此遍尋明師,希望好好調養老邁身軀。

  可是,他所找的老師都是「有為法」,也都要索取昂貴費用,因此與浙江家鄉胞兄就一同試著以「因是子靜坐法」,試著修煉身體。

  樓緒久同奮說,他以這種方法,很認真的靜坐2年多,可是覺得接不到氣,頗為苦惱!

  有一次,他接觸到《天帝教教訊》,獲知有研習靜坐機會,於是他興沖沖的報名參加靜心靜坐,沒想到又發覺「程度太淺」,他的程度早已超越。

  經同奮們鼓勵,進階參加「正宗靜坐」,才一腳踏入博大精深的「昊天心法」。他強調,這個功法正是他想要超越的領域,是「無為法」,太棒了!

 ●光照首席頒獎給乾道持續修持10年以上不斷的緒久同奮

點道引炁如獲至寶

  樓緒久同奮表示,「昊天心法」與其他門派靜坐,最大不同是~點道、開天門、原靈合體。

  在他以「因是子靜坐法」靜坐多時下,只有「點道、開天門、原靈合體」,才能接得到氣,進而接到先天炁,這是行家「看門道」的心聲。

  樓緒久同奮指出,他現在的身體,比年輕時還健康,足以證明天帝教的靜坐法門是對的、是成功的。

  為此,他曾在第50期《旋和》季刊完整的將自己靜坐實錄公開,他說,生命有限,抓住明師,一門深入,健康快樂,誰都擋不住!

  註:「昊天心法」,即中國「正宗靜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