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呼你知!

好康報呼你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好康報呼你知!

林靜存  2010-01-15 11:35

文、圖/林靜存

 ●青年團發起「自行車之旅」,從鐳力阿至日月潭,一路好風光,能夠親和又達到健身

  中區新境界以「青春記錄簿」方式,分享青年學子奮鬥與歡樂記實,十分有意思。

  落葉飄,天氣已轉涼,空氣冷颼颼,中區新境界小小不到6坪的餐廳裡,在初冬之際,擠滿20幾位學生及幹部,大家齊聚一堂享用進補餐會。

  進補餐會採用自助火鍋方式,中區新境界特別準備2種可口湯底~四川麻辣鍋與四物雞鍋,以及約30種配料,任君選用,料實又道地,盛情又溫馨!

  同時,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巡天節,中區新境界趁著天氣轉好、陽光普照,展開歲末年終大掃除,發心同奮們紛紛挽袖參與勞動。

  青年學子們每次望著光殿泛黃的天花板時,總想好好洗一洗,不然有失禮敬,太對不起仙佛!

  因為,天花板的抽風機,早就發揮不了作用,加上頂樓通風效果差,日積月累造成黃臘臘樣貌,實在不美觀。所以,趁著巡天節前的大掃除,連絡感情,真是最佳時刻。

  這次有21位同奮投入清理工作,大家樓上樓下忙成一團,有人講笑話、有人唱歌、有人大笑;每個人一邊工作、一邊分享心情故事,氣氛很棒!

  洗刷刷、洗刷刷、123、123,分工合作團結力量大,「動則有功」呢!所有污垢、油垢剎那間清理得乾乾淨淨,光殿煥然一新,哇!太神奇了!

  怎麼這樣乾淨?請問是用哪一牌的清潔劑?效果這麼好!答案揭曉~居然是神奇的「小蘇打水」!

  「小蘇打水」天然,環保效果又好,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學習共同愛護地球。

  而98年12月11日起3天,在鐳力阿道場舉行的「天人實學研討會」,為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參加,青年團特別規劃~「天人實學研討會+日月潭自行車之旅」雙重活動。

  參與的北、中、南三區青年學子,在「天人實學研討會」中,除熱衷幫忙攝影、招待、準備茶水、點心,也認真聆聽窮究宇宙的天人之學。

  研討會內容精彩,讓人體會每位發表者專研論點及真功夫,青年學子認為收穫滿滿,不禁豎起大拇指說「天帝教,真是很有內涵的宗教ㄜ」……!

  研討會閉幕前,青年團發起「自行車之旅」,從阿中出發至日月潭,一來讓大家舒緩筋骨,接近大自然;二來拉近親和距離。

  這次青年團的活動,不僅有動態的日月潭騎車賞景之旅,還汲取多位同奮寶貴的研究精華,同時獲得自然與人文精神的養分,真是一舉兩得。

 ●湖光山色,盡收眼底,青年學子其樂融融!第2排右3為張光弘預命開導師,右4為林靜存開導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