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堂奮起開辦天人炁功服務 績效斐然

天祥堂奮起開辦天人炁功服務 績效斐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天祥堂奮起開辦天人炁功服務 績效斐然

編輯部  2010-01-15 12:20

文、圖/編輯部

  久未開辦天人炁功服務的彰化縣員林鎮天祥堂,98年12月起,每隔2週走出戶外恢復辦理天人炁功服務實務,吸引不少員林地區民眾參與。

  天祥堂在傳道師呂緒堅、主事吳敏朗、專職陳敏懿,以及多位奮鬥老兵~蕭緒旭、張敏煇等同奮,積極籌備下,98年12月6日起,不論晴雨、寒天,均可見在員林鎮公園對面騎樓,開辦天人炁功服務弘教渡人工作。

  結果績效斐然,經過幾次天人炁功服務後,回頭請求「再」次炁療的民眾不少,目前已有10多位民眾進一步參加「靜心靜坐」,顯示動則有功。

  呂緒堅傳道師服務天祥堂後,勤走基層,成功展現EQ,足堪表率。吳敏朗主事隨事配合,肩負重責,不卑不亢,與神職人員充分合作,是堂務弘教典範之一。

 ●圖1/久未開辦天人炁功服務的天祥堂,「再見」動則有功

 ●圖2/不少老人等著量血壓後,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圖3/天祥堂前主事蕭緒旭出手發心施行天人炁功服務,不落人後

 ●圖4/勤走基層的呂緒堅傳道師

 ●圖5/吳敏朗主事(右一)熱心親和求診民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