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的話

編輯的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編輯的話

 2010-03-15 09:05

  送別己丑年成串災劫~金融風暴、經濟衰退、無情天災、流感隱憂……,庚寅年伊始,又是新的奮鬥起點!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對天帝教同奮來說,可以兩樣情形容。一是萬事萬物重新計劃、重新定位,宜早力行;另一則是春劫行運更為嚴峻,凶險狂戾,務期加強奮鬥。

  睽諸《己丑年巡天節聖訓專輯》揭示庚寅年處處玄機,除闡示天律行運~「行劫」教化人心,以達「救劫」之實外,更有警示意涵,同奮實應詳加閱讀,邁步「起而行」自贖自救。

  但「奮鬥」的定義是什麼?是真心誠意、是自動自發、是反省懺悔,而不是危言聳聽,製造更多惶恐不安。

  「一覺勝萬貫」!只要明瞭「奮鬥」的精義,全力以赴,就是「奮鬥」!

  值此天帝教復興30週年之際,您能為 上帝效命什麼?您能嘉惠眾生什麼?您能留下何等功績?……

  此外,舉凡廣渡原人、擴大皈師、強化「自然養生靜心靜坐」與「正宗靜坐」、加強祈誦……等,都可捫心自問,如何參與?

  老子言「順勢而為」,庚寅年的「勢」在「總結」,同奮即當反思, 上帝給予同奮「加強」奮鬥契機;這個「勢」,是危機,也是轉機,端看大家如何自創自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