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帝教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卓文萱慶生作公益

財團法人天帝教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卓文萱慶生作公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財團法人天帝教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卓文萱慶生作公益

司徒建銘  2010-03-15 11:25

  第6年擔任財團法人天帝教紅心字會(以下稱「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卓文萱,歡渡24歲生日,仍心繫公益,前往「紅心字會」老人服務中心探視失智老人。

  此外,卓文萱在慶生會中,捐出日前改版的新專輯《1+1 Play n Fun》銷售所得60萬元,幫助弱勢家庭在過年期間,享用溫暖的年夜飯,由「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道名:鏡恩)代表接受。

  同時,年初剛成立的卓文萱國際後援會官方網站,也發起首次大活動~1+1愛的接力賽,動員歌迷,為弱勢兒童們募集1200份「愛的禮物」,計畫在婦幼節前夕,把禮物送到弱勢兒童家中。

  卓文萱自己也捐出國小時期,使用的乒乓球拍,並且分享自己成長的小故事。

  卓文萱呼籲民眾,即日起到3月20日,將禮物送到全省「格子趣」商店,或是洽詢「紅心字會」(註)。

  滾石唱片考量到海外的歌迷朋友們,不易親手將禮物送到「格子趣」等,宣布只要加入卓文萱國際後援會,每加入一名成員,滾石唱片就捐出99元給「紅心字會」做公益!

  註:「紅心字會」公益捐款專線:(02)2370-9191

 ●卓文萱(右)捐出60萬元,幫助弱勢家庭享用溫暖的年夜飯,由「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道名:鏡恩)代表接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