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華輝光照耀桃園 新建教院落成啟用

玉華輝光照耀桃園 新建教院落成啟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5期 » 玉華輝光照耀桃園 新建教院落成啟用

黃鏡可  2010-06-15 11:10

首席期勉樹新風廣渡原人

文/黃鏡可 圖/蔡光貧、李光巡、徐正彥

 ●歷史的一刻!光照首席(正中間持剪者)為桃園縣初院剪綵

  歷時近1年購地自建,桃園縣初院新址99年6月6日舉行落成曁安殿加光啟用典禮。

  儘管當天北部梅雨季節陰霾環繞,但光照首席為新址剪綵時,梅雨暫歇,沁著清涼微風,天人同慶中,留下歷史光輝的一刻。

  去(98年)年7月14日,光照首席為桃園縣初院鏟出新建教院的第一步,嚴謹施工後,不到1年時間,基地124.8坪,4樓半的新址,大功告成,效率十足。

  位於桃園市中央街前桃園縣初院,99年6月5日上午,先由台北市掌院林光喜副掌教主持收光。

  旋即於午課,又由台北市掌院蕭光藹掌教在新址舉行「玉華殿」安殿加光,以及平等堂「廿字真言」匾加光儀式。

 ●光照首席為桃園縣初院新址門面牌匾加光

 ●玉華殿換新裝,光照首席隆重加光

 ●光照首席為「玉華殿」聖壇加光

 ●旋乾轉坤!圓成天帝教第一座自地自建教院的坤道開導師~桃園縣初院宏教許敏鄰(左),身為坤聯會主委的蕭敏堅樞機,特地前往嘉勉與慶賀

  99年6月6日上午恭請光照首席使者為新址剪綵、揭匾、玉華殿暨平等堂加光,又集體恭誦「皇誥」50聲,同時舉行百人皈師儀式,並由光照首席頒獎表揚建院有功同奮。

  光照首席致詞時說,3年多來,北部教區購置教院,因教財問題,風風雨雨紛擾極多,但終能在同奮團結合作下完成。

  桃園縣初院新址落成,期盼在硬體建設完成後,加強軟體方面的奮鬥,渡人弘教更上層樓,建立新氣象、新風格。

  讓光照首席高興的是,桃園縣初院購地新建教院的案例,已引起諸多租屋的各地初院,「有意」群起效尤。

  光照首席期盼,桃園縣初院同奮提供經驗交流,也希望各地教院量力而為。

  百人皈師儀式中,計有72位新同奮加入救劫行列,光照首席強調,每多一位同奮,社會就少一份造劫的動力。

  光照首席表示,將推動四代同奮參與全教性誦誥競賽,以響應師尊在中華民國100年時,提示「天命中華民國」的使命。

  桃園縣初院於民國76年2月22日成立,由師尊親臨開光;他老人家期勉桃園地區同奮負起救劫弘教的任務,更特別強調,務必以精神力量,支援桃園國際機場,看守中華民國「機場門戶」。

  23年來,桃園縣初院在歷任宏教、開導師、教職、專職與全體同奮積極奮鬥之下,為桃園地區帶來一股安定、祥和之力量。

  桃園縣初院新址拓印師尊墨寶豐富內涵,莊嚴神聖,氣象萬千!當地同奮千百個感恩的心,敬謝所有圓成新建,發心、出力、出錢的同奮與大德。

  為招呼各地遠來熱情參與的同奮、大德,桃園縣初院「香積組」全員出動,準備豐盛又美味的可口餐點,色、香、味俱全,令人難忘。

 ●圖1/桃園縣初院奮鬥歷程~「時光隧道」

 ●圖2/為了籌募建院基金,桃園縣初院同奮們熱心舉辦義賣

 ●圖3/豐盛可口的餐點,蘊藏桃園縣初院同奮濃濃的愛心

  新址:桃園縣八德市建興街135號(建國路167巷7-11對面)

  電話:(03)3680-575、(03)3680-576

  傳真:(03)3680-576

You may also like...